DAY2-有沒有一種發明是......

人類的大腦一天會閃過多少念頭?

網路上有說平均一天七萬個,也有一天六千多個的念頭的研究,不管是哪一個,這個問題被數字量化後,非常的驚人。

從早起睜開眼睛的第一秒,大腦就開始產生念頭,一直到睡著之後,醒著的每一瞬間,袋不斷地被這些念頭控制著行為、情緒以及一切。

我曾經想過,有沒有一種發明是可以連結大腦神經的接收器,可以像google眼鏡那樣,把所想、腦袋閃過的念頭用實項方式被紀錄或是被輸出在雲端,然後有需要的時候就上雲端去翻找資料,我曾想過如果有這項科技,我一定買爆!我太懂那種靈光在腦袋中一閃而逝的心情,以及每天被代辦事項塞爆腦袋的感覺。

不過,當我想完這項科技被研發的話,哪天駭客要駭進我的裝置,我的所有一切都會被看光耶,那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話說回來,不得不佩服腦袋真的很神奇,每天不僅要應對生存、各種雞歪的人類,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卻還依舊保持完整,我只能對自己感到佩服。⋛⋋( ‘Θ’)⋌⋚

這一欄專題將會分享有關腥蒂(也就是我)旅遊的心得或是資訊,透過我的經驗及資訊,帶給大家好的旅遊經驗或是圖片分享,想要帶大家一同感受世界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