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身邊層出不窮的美好🌷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今年分手後,原有的自律力以及動力瞬間崩塌了。

雖說之前都是遠距離,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大於兩個人,

但感情的那份酸甜似乎是我生命往前的動力,

我好渴望愛情帶來給我的力量。

-

總認為感情對我來說永遠都不是擺在第一順位,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另一半的存在,

那份穩定的感覺,

才是最能令我安心前進的依偎。

-

原來我也是害怕孤獨的人。

-

12月,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在昨日上班的時候,

有個年約4、50歲的婦人,

她滔滔不絕的向我分享了她的過往。

-

聊天的過程很舒適,

不帶一點尷尬的氛圍,

她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不斷的向她請教,

其中也包含我目前的迷茫以及人生的相關課題。

-

很神奇,

每當我迷茫、渾噩時,

彷彿宇宙偵測到了我需要被提點似的,

總會派一些人到我身邊陪我聊聊,

給予我意見或看法。

-

我會越來越好,也會越來越強大。

這是我這一生不斷告訴自己的話、

-

該繼續往前了、

祝、好。


1會員
9內容數
期望能透過自身的一些體悟或者分享有趣的日常為你們的每一天增添些許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