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常鍛鍊121-13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修日常鍛鍊-121

夏天要穿著清涼

冬天要穿著厚暖

但,

這個世界的人很怪異

他們喜歡在夏天穿毛衣

在冬天不穿衣

然後受苦了受傷了

就整日怨天尤人


靈修日常鍛鍊-122

你重視愛情

你重視親情

你重視友情

那麼,

人們會稱讚你為

“珍惜彼此的好伴侶”

“照顧家庭的好孝子”

“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然而我告訴你

這些東西就是你

進入純潔天家的障礙

除非你一腳把他們踢開

否則他們就會纏綁死你

一世又一世

一生又一生

沒完沒了!


靈修日常鍛鍊-123

請觀察一下翹翹板

他要不就是左傾

要不就是右傾

沒有模糊空間

你選擇感官享樂

同等於向自性宣戰

你選擇享受上帝

同等於向慾望宣戰

要不就是純潔戰勝慾望

要不就是慾望戰勝純潔

沒有模糊地帶


靈修日常鍛鍊-124

一個人貪快

闖紅燈,被開單

之所以訂定交通道路法

不是為了懲罰而設立

而是為了確保整體交通的順暢

就像一個人縱慾後

他需要承受一些痛苦

但,這不是為了要懲罰他

而是為了整體能量流動的順暢


靈修日常鍛鍊-125

如果這世界對你還有意義

那麼,就會繼續輪迴轉世

直到變成毫無意義為止

說到這……

你可能會問:

生前規劃的劇本

不就是人生的意義嗎?

怎麼會變成毫無意義呢?

而,

我告訴你

除非這世界對你已毫無意義

否則你根本就不會找到劇本

因為金錢 頭銜 車子 股票 美女

佔據了你的心

又怎麼可能找到劇本呢?

換句話說:

當這世界對你已毫無意義時

你才會找到你的劇本(內在指引)

當演員照著劇本演出時

NG才會停止


靈修日常鍛鍊-126

在這裡

我誰也不認識

我只認識

內心深處的東西

在那裡

我誰都認識

因為一切都起源於我

一切都由我延伸

就像母親認識自己的孩子

就像樹根認識自己的葉子


靈修日常鍛鍊-127

任何渴望學習的人

都應該先學會”分類“

把品質 性質 特性做分類

否則就會像多數人一樣無知

把世俗品質當作神聖品質

把善與美和上帝畫等號

就像

一個人把幫助他的好人

與欺壓他的惡棍

看成同一回事

這人就是神的兒子

因為他是神聖的

是潔淨的,是純淨的


靈修日常鍛鍊-128

一個六親不認的人

遠遠高於

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就像出獄的自由人

遠遠高於

還在牢房裡的犯人

你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犧牲

你就什麼時候開始

啟動出獄計畫

犧牲什麼?

犧牲“情感”


靈修日常鍛鍊-129

一個產線的測試人員

每天要判定許多產品

如果把Fail的,判成Pass

產品就這樣出貨了

到客戶手裡……

他不僅僅只帶給自己麻煩

還帶給客戶不好的購物體驗

更害了自己的主管與同事


靈修日常鍛鍊-130

分別會使人昏睡

但,

分別才會使人清醒

如果一個人不分別

那,他跟分別的人

又有什麼不同呢?

如果一個人分別

那他將無法再分別

因為清醒的人是無法分別的



0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