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樱花,白色的现在盛开如雪花,有些已经开始凋谢,紫色的正在开放中。附近的公园也是,现在已经停满来看花的车,周末会更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雨中走过塞纳河上的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来院子里的书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eeding hear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心人,这还不像是手写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裡的貓真的快樂嗎?原來睡覺不是因為很舒服?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貓咪是比較沒有感情的動物,主人對牠們來說真的只是給自己填飽肚子的奴才嗎?事實上,貓科動物跟我們人類一樣有各種情緒,包括恐懼、悲傷、滿足。貓咪不會像狗狗一樣哈哈大氣或是跑向主人舔舔臉頰,因此你很難分辨貓咪現在的情緒,但這並不代表你的貓毫無情感。雖然大部分時間你的貓可能是快樂和滿足的,你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4
    ︱家裡的小客人︱這個周末格外不一樣這個周末是打工日。 就是一個無心插柳的寵物寄養。 之前是因為我要找一個寵物保母在我們不在北京的時候替我們照顧點兒。 然後,我陰錯陽差的,在寵物保母app 把自己給登記成寵物保母。 然後,Corner的爸爸剛好因為工作需要出差,就透過那個寵物app, 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我還沒聽懂怎麼會有人來問我,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04
    家裡的面具面具的聲音 安靜…… 給我一個夜晚 鑲上 唇齒的意義 誰讀懂了 誰是謎語 就都消失吧 留下 面具…… 到底誰是明眼人 看出了水中 自己的聲音 人── 成了面具 拿下來是 一年一度的巴西 嘉年華會 舞蹈 歌聲
    Thumbnail
    avatar
    南宮寒螢
    2022-12-10
    家裡的小事40.家裡的小事 音樂:你的名字MV-片尾別來無恙▪君の名はMAD·Your Name AMV-なんでもないや 阿修羅:「耶和華你回來了啊,你後面躲著誰啊?」 撒旦躲在耶和華的後面,偷偷探出了頭:「爸爸,你還記得我嗎?」 撒旦:「是不是這裡不歡迎我?為什麼我不能住在家裡。」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06
    家裡的狗聽得懂你說的話嗎?現今狗在許多個領域都有其專門的工作角色,包括搜索和救援、警察和軍隊、保護、醫療援助和氣味檢測。他們執行這些工作時很大程度上是仰賴人類的言語或肢體動作來完成指定的動作。毫無疑問,經過訓練的狗是能夠理解人們所說的話的。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2-04-18
    家裡的孩子越多不但沒有崩潰,竟然還很快樂?與其憂慮太多睡不著,讓孩子看見一張愁眉苦臉,還不如大人自己先學會面對挫折,如何用喜樂迎向挑戰,才能引導孩子面對複雜的未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2-02-16
    家裡的網路無法登入方格子2021/11/18發現我的電腦無法利用家中(超級慢的)網路再登入方格子發表文章。覺得困擾。歡迎搜尋「維拉寫寫字」部落格,我那邊還會不定期更新,謝謝。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1-18
    家裡的第一台機車...承載了全家的記憶野狼125 型號SY125G2,老爹於1979年4月購買的,身為七年級生的我,從有印象來,這台車就已經在家中了... SY125G2(俗稱大野狼) G2搭配了銀框的綠底色的碼錶,更顯得突出 綠底錶(網路上戲稱野狼的綠水鬼) 舊式的白金點火系統,有別於CDI,一切都要調校完善,才能夠順利發動騎乘 白金
    Thumbnail
    avatar
    張小松
    2021-11-15
    家裡的小貓幾乎是看著你們長大的,該是某個深夜,母貓在庭院的某個角落讓你們出現了。心理想著,來的正是時候,上次小貓走了,阿公都還唸著呢,要沒小貓給他解解悶,生活中就沒抱怨的對象了。來了你們三個,東躲西藏,讓阿公生活又有了樂趣。
    Thumbnail
    avatar
    DXX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