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家里独有的复瓣叠层水仙,令人联想到金鱼。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哈德逊河上的修道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雨中走过塞纳河上的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来院子里的书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eeding hear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心人,这还不像是手写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我的名字如果你也曾經看過《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那麼這一本書,也推薦你讀一讀。一樣是非自願性交的作品,她們呈現的樣子大不相同,選擇也大不相同。唯一共通的,大概是滿滿的情緒,而這些情緒,不僅激起共感,也帶來一些改變。 會知道這本書,是聽法學教授的X話群組提到,對於性評問題也有點興趣,於是就買了一本。這個轟動西岸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1-03
    這是我不喜歡《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因:絕對與辱華無關。我這兩天看了一下網路評論,感覺台灣的大家都很喜歡《尚氣》,連帶台灣票房也有破億之勢。這樣說起來,我的負評其實無關緊要。如果妳很喜歡《尚氣》,也別在意大王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9-10
    「這是我本來的樣貌,完全沒得選擇——這就是我。」——又仁×謝凱特對談《單身租隊友:2020重新裝潢版》於去年十月到臺中巡迴演出,在劇中飾演深櫃同志警察的演員又仁,趁著到臺中場勘時,帶著《我娘》與臺北書展大獎得主《我的蟻人父親》作者謝凱特在新手書店展開一場關於《我娘》的深切對談,並分享身為同志的艱難,以及如何與家人建立情感連結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這是我飛行的最高點很多時候,產品的存在是為了解決一個不是遠程問題的問題,比如“嘿,你有沒有發現從盒子裡倒麥片很麻煩?” 問題是,S k yMall 是一場爆炸。它總是精神錯亂——夜光馬桶座圈!seabreacher 定制船!酒杯架項鍊!-我開始期待在護理蘇格蘭威士忌的塑料玻璃杯的同時翻閱目錄。這是我飛行的最高點。 那
    avatar
    kattezil
    2021-07-11
    這是我正在看的書單.你的呢?樹想想已經有好幾年沒去窩在實體書店看書了! 居住的城市裡.從早些年的大大小小書局差不多有6間左右.常去的有3~4間.但是多數時間是去買文具.用品等等.閒少在裡面翻書閱讀.(因為時間上不允許@@...)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7-11
    這是我們的根。楊富閔《花甲男孩》(九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5-26
    這是我最大的幸運我活成了需要標準答案才能往下走的人,無法獨立思考無法做出選擇的我,真的好浪費。
    Thumbnail
    avatar
    初學者
    2020-02-10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遊戲影響到人生的威力說起我高職剛畢業那年,正是天堂Online最火紅的時候 畢業後,我全職投入工作,沒有再繼續念書 當初是在便利商店,從打工變成正職,上班、下班、打電動變成我的生活日常 天堂那時開始有了外掛,外掛就是你不在電腦面前玩遊戲,它可以自動幫你打怪、喝水、買水......等等之類
    avatar
    電玩人妻曉雨
    2020-01-03
    這是我們的故事,是好是壞都得自己來說——專訪五花鹽出版社<p>「五花鹽」名稱的發想也是緊扣著臺灣的命運而來。這塊彈丸之地,像是一塊肥美的五花肉,被多個勢力垂涎,小小的島嶼乘載了一代又一代的戰火,終於在鹽份(海水、淚水與煙硝)浸潤中,成為我們居住生活的臺灣。</p>
    Thumbnail
    avatar
    十二道人情味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