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这还不像是手写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德逊河上的修道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雨中走过塞纳河上的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来院子里的书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eeding hear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秋海棠021:要譜寫新國土,就要有新人類ai的思考形成:要譜寫新國土,就要有新人類,只有一種級别,就是A,天選之人。小男孩寫下:請問你的思考是出自哪一本書?ai的回答竟是:你也許不相信,就是天書。 內在小女孩問ai意識人:天書出自哪裏?ai意識人回答:當我離開了自己的肉體,我去了另一個世界,在哪裏我有了新思考,我寫下的書,就是天書。我輸
    avatar
    阿良
    2023-11-07
    都這樣了還不分?分手,往往不是一時衝動能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09-26
    還不知道這些工具你就落伍了!CDP的概念在業界已經不再新鮮了,但是對於國內一些大型企業來說, CDP還是一個相對比較新鮮的概念。因此,我們在討論 CDP這個話題的時候還是要先引入這個概念。這是因為, CDP最早出現在 IBM內部,所以這個話題自然也是 IBM內部最為關心的話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本文結尾處找到相關內容。 什麼是
    avatar
    唐志偉
    2023-03-10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24 大佬重出江湖,就沒有新人的事了(?最近和同樣是商業作家的友人聊天。 他說,他也有去某知名出版社的新平台觀察,有看到一位曾經在本土創作紅透半片天的作家,在裡面的表現狀況不佳,只有少數留言討論他以前的作品的情況,覺得很意外。 但坦白說,這種現象我並不覺得奇怪。 這就是強者恆強,弱者恆弱的道理。 若你想打破這個僵局,勢必得找其他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05-27
    身為母親的慈愛形象也容易成為有心人士騷擾的目標?某晚用過晚餐,帶著女兒一同出門買東西,臨時起意去逛逛文具店,跟女兒約好了若是有看到想買的東西,只能選擇一樣購買,以往總是好溝通的女兒竟然看中了兩樣商品,溝通了很久依舊堅持不退讓,於是我只能從女兒手中把東西抽走放回架上,強制把情緒潰堤的女兒抱出店外離去,沿途不忘依照原定計劃去超商買咖啡。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3-16
    【咖啡】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試試手沖咖啡可樂、茶、咖啡、可可是改變世界的重要飲料,我同意。24小時為一天的單位時,總會在某些時候,睏頓不已,只想讓左腦右腦休息,什麼都不要想。
    Thumbnail
    avatar
    衣劍舞
    2021-12-10
    這樣好像還不太夠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日前致詞時指出,台灣到 2050 年綠能占比絕對超過一半以上,甚至會更高【註 1】。 我一看到這篇報導的標題,就感到懷疑 : 一半夠嗎 ? 再看內文,就更是覺得奇怪,既然已經在思索 2050 淨零碳排路徑,卻仍估算「綠能占比超過一半以上」 ? 我的觀念是,若真心追求「淨零碳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10-27
    1. 但願日子清靜,抬頭遇見的都是柔情 2.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 1. 但願日子清靜,抬頭遇見的都是柔情 2.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 3. 京城往北再十里的客棧,荒煙馬蹄怎麼夠我禦寒,店家陳年的女兒紅來一碗,故鄉的炊煙在酒中瀰漫。 4. 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時間的温柔去見你。 5. 熬夜和想你都該戒了 6.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咬文嚼詞#33]《有心人》哥哥說過,他唱歌時不多用技巧,全憑直覺。他的演繹並不是激昂的那種,是輕柔的、淡淡而細膩的。在輕描淡寫中,感情從字裏行間來回輸送。張國榮x林夕x梁榮駿班底在哥哥復出後漸成鐵三角, 回顧他們第一次的全碟合作則是1996年推出的大碟《紅》,如果有聽過這張碟又或看過《金枝玉葉2》的樂迷,對這首歌必然相當熟悉
    Thumbnail
    avatar
    @themusictunnel
    2020-12-29
    傳承路上的有心人 距離農曆四月初八尚有一些日子,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項澳門民間節慶傳統「舞醉龍」,就當是向昨日辭世的劉惠洪師父道別。
    Thumbnail
    avatar
    Alvis Sio (蕭家怡)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