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全知干預視角》《我獨自生活》《Going seventeen》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韓國綜藝節目介紹

韓國綜藝節目介紹



每天下班後只想要攤著我也不例外,能不動腦是最高原則,加上搞笑元素能夠大笑就是休息,推薦一下我自己會看的綜藝。

《Running Man》

  • 週播
  • 一集約90分鐘

韓國老牌綜藝節目,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台灣的電視台也買了好幾年的轉播權,作為先驅成功打入海外市場,因此海外粉絲眾多,也常常辦海外見面會。

2010開始播放至今也已經13年,我從節目初期到轉型後的現在一直觀看,中間成員也增增減減了一些人,不變的是好笑和放鬆的感覺,有時候成員們只聊天說話也覺得很好笑,製作團隊推陳出新出了好多創意的遊戲方式及遊戲,作為大型室外綜藝節目已經是很少見,也常常變成其他節目的借鏡(好聽的說法),韓國播放時間在星期日,我通常都是在星期一晚上觀看,是個可以好好讓自己充電的時間。

《全知干預視角》

  • 週播
  • 一集約90分鐘

這個節目是個觀察綜藝,藝人們帶著經紀人上節目觀察日常,因此會有很生活化的一面,也讓大眾了解經紀人的工作五花八門,甚至比藝人們還要忙碌,不過因為很生活化,可以看到藝人舞台或鏡頭外的日常,常常令觀眾耳目一新;我將這個節目定位在美食節目的部分,非常下飯,民以食為天啊,人的一天少不了吃飯,因此有非常多美食的畫面,看的我口水直流阿!!!加上演播廳的各位口才很好,常常拍掌大笑,韓國播放時間在星期六,我通常挑個平日晚上觀看。

《我獨自生活》

  • 週播
  • 一集約100分鐘

第三個周播綜藝,是一檔像是彩虹的綜藝節目,實際上彩虹也是節目的象徵,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生活添增色彩。如節目名必須要獨自居住才會節目,通過觀察每人獨自的生活互相學習、分享、療癒;生活型態各有特色、生活秘訣也很不一樣,更重要的是積極生活的態度,能在倦怠般的生活中找到一點點動力,也能啟發自己思考人生。

不過我很喜歡是因為節目邀請了很多歌手、演員、模特、運動選手...等等,也能通過這個節目更了解他們職業辛苦的地方。另外,通過這個節目了解韓國文化也是很不錯的,韓國播放時間在星期五,我通常挑個假日早上觀看開啟一天,是個正向的綜藝節目。

《Going Seventeen》

  • 週播(一年會休息3個月左右)
  • 一集約30分鐘

另外,讓我特別介紹這檔綜藝,有別於上面三檔是電視綜藝節目,《Going seventeen》為網路綜藝,此檔為偶像團體seventeen的自製綜藝,13位成員與各種主題的碰撞,有時候會很生活、有時候會很戲劇,但常常會很綜藝,所以千萬不要看到是偶像綜藝就跳過,有很多非粉絲也會定期觀看,他們在本業繁忙的情況下,還堅持拍綜藝真的很難得,因此偶爾會少一點點成員(去完成其他工作),不過不影響內容。

Going seventeen有很多很新奇的主題,配上成員們的才氣與狂氣,搞笑中帶點真摯,一踏進去這個坑,就出不來了!!韓國播放時間在星期三晚上,我都在晚上8點(台灣時間)直接跟著直播觀看,可以在字幕選擇中文會有中文翻譯,推薦給下班後的你,常常會意猶未盡的喔~

其實還有許多綜藝節目像是韓國金牌製作人羅PD的節目《新西遊記》、《花樣系列》、近一兩年很紅的《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等等,都很適合下班觀看,不過不是週播改天會再寫一篇推薦給大家,以上4個輕鬆搞笑且週播的綜藝節目,推薦給大家。


hello 如果能看到這個自介,是我的榮幸;這個地方是我小小的夢想,喜歡分享下班後我的生活,名正言順地讓生活有一點意義;在不斷地逗號中有那麼一點喘息時間,希望你也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