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嘩啦啦的下著傾盆大雨

發出 都都都 的聲音灌在車頂

車外的雨聲蓋得過一切聲音



我們在車內

努力保持不讓車子晃動太厲害

在無人的河堤邊

車內交纏



車窗的霧氣遮蓋掉我們的羞恥心

放倒車後座的椅子,我趴著等待他的進入

空間的限制,我朝向前座攀著椅背

被撞擊且晃動的胸磨蹭座間儲物箱上方

挑逗雙乳的乳頭


臀被他緊緊捏著撞擊

我忍不住發出聲音

:騷貨,叫大聲一點

他沈厚的聲音在我的耳後邊

然後被他濕潤的雙唇含著耳垂

他的氣息吹動我的鬢邊髮絲



迎面上來路過的車輛

我下意識護住著胸害怕被發現

小穴也因為羞恥心而縮緊幾下

他感受到我的騷動

硬是把我的手拉向後方由他握著

再次深深的撞入



窗外的水珠流動並集結一起

我轉過身與他親吻

他深吸我的脖頸

我在他的肩上留下齒痕

雙腳大開,一不小心腳掌碰觸到冰冷的窗

下意識縮腳,被他溫暖的手掌包住

然後也用他溫熱的肉棒挺入小穴裡



還忘了帶保險套。

74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