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踏進下班時段的公車需要很大的勇氣,車廂充滿著勞動後的汗水,買菜婦人的嘈雜,下課學生的喧嘩,我十分厭惡。我喜歡在假日的早上享受著悠閒的咖啡跟貓,總之公車實在是下下之選!那黏膩、汗臭充滿的空間裡,充斥著令人作嘔的元素,直到遇見了她。
  優雅、靜謐、看似平淡,實則混沌未明。白襯衫黑裙標準上班族女性,她握著拉環的手,從袖口看得出白皙的手臂,帶著如此淫穢的、僥倖的心理,我站著了她的旁邊。十五分鐘的路途,搖搖晃晃,偶爾碰觸到的手臂,感覺到她肌膚光滑,一頭長髮及胸,而車廂也逐間空了出來。司機依然靜靜的踩著煞車,補著油門。而她跟我同一站下車。
「真巧,也這一站下車」原本想鼓起勇氣的對她搭話,一抬頭卻對上眼神。
「我是不是...認識妳?第一國中的?」
「對呀,你一上車我就認出你了。你來一學期就轉學了,都沒機會好好聊天」
  簡單寒暄兩句,順勢就約了往附近的小餐酒館相聚。簡單的回家梳洗,噴上了習慣約會的香水後出發。在門口,她穿著簡單的洋裝,紅底碎花,頭髮隨興的綁成馬尾,好像早已在那邊等待似的,渾身散發出與車廂內不同的氛圍。
「抱歉久等了!」
「嗯,沒事我也才剛到」
「那我們先進去吧」
「這間我常來,餐點很好吃」
「嗯,好」
  我推開門,而她自然的挽著我的手跟著我走了進來,當下手臂感受到柔軟,並慶幸自己今晚有噴香水前來。聊著以前的趣事與共同回憶,餐酒館的餐點一如既往,酒水品質也依舊。女人替自己倒了一杯啤酒,並緩緩的將手搭上我的手背,輕輕的用她乾淨、修長的指甲滑著對我說道
「我今天,沒穿內衣」
手背正在被眼前的女人挑逗著,而逐漸充血的陰莖代替大腦思考今晚的事
「去我房間聊吧」
「嗯」
  收拾過的房間等待著主人回來,我依然慶幸平時有好好收拾的習慣,在所有事物都有條有序的空間裡,她就像滴進洗筆水中的墨汁,慢慢地暈開在空間裡蔓延。
  我輕輕的將她胸口的扣子,一顆一顆解下,渾白的乳房出現在我眼前。她等不及似的將手往我的褲襠伸去
「硬了」
「可以嗎?」
「嗯」
  我一邊看著她的手套弄著我的陰莖,而我不甘示弱的一路沿著著她的嘴唇、耳朵輕咬著。我忽然一手順勢從馬尾將她往後收緊。
「嗯··」
155公分高的她發出嬌喘,脫去高跟鞋後嬌小得身軀微微發抖,被眼前的雄性突然的舉動嚇到。而我輕輕的用氣音在她耳邊說
「該我了」
「嗯」
  慢慢將肉棒放進她早已濕潤的肉穴裡,她露出白皙的屁股,配合著我的頻率搖晃著,原本均允呼吸越發急促,此時我們交尾的如同動物般,憑著本能,不斷地進出著她的淫穴,隨著一聲又一聲嬌喘,感受的到她肉壁一陣緊縮,無力自拔。
「高潮了?」,「真美」
「無套...」
「嗯?」
「我想要...無套」
  意識到眼前的女人,從來就不是同學的身份,就只是發情中的雌性後,我更加大膽的任憑慾望驅使。熟練的將保險套褪下,一手扶著硬挺的陽具,往眼前"雌性"的陰部放進去。她本能地發出一陣嬌喘,嫩穴不斷的糾纏上來。
「阿...好棒」
  我下半身一陣用力,把肉棒無隔閡地插到底,更加感受到她淫蕩的內心與過分潤滑的陰道,我不自覺地雙手從她背後固定著肩膀,紮實地把她壓在身下,腰部不停不停抽插著眼前的她。隨著頻率逐漸加快,早有預警的,她腰猛力上挺,恥骨貼合著彼此。我的肩膀感受到她用力的咬合的痛感,與嬌喘低吟。
「咬大力點」
「抱我!抱緊我!」
  此時的她早已神智不清的剩下滿口淫穢的話,跟毫無意義的呻吟,房間充滿混合著汗液、精液、尿液與愛液的氣味,是生的氣息還是純脆的淫糜我想我已經不在乎了。我在她的肚皮上,畫了一幅又一幅的畫,而她用淫水在落款我的床單上。房間內的氣息,就像遇見她的那個車廂。
  事後簡單的收拾,禮貌的道別。空間回到只有我跟肩上的咬痕,原本吵鬧的空間,頓時安靜的過份,寂寞的嚇人。
  我依然會皺著眉搭上下班時段的公車,不同的地方是,車廂內多了一位,我家附近餐酒館內的常客。她穿過壅擠的人群,將我空閒著的手往自己身上拉近,踮起腳尖在耳邊輕輕的對我說
「我今天,沒穿內褲...」
「嗯,我想妳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見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浪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空間本身就是一場實境秀畢設週記|零柒   操作手法與預期成果。
    Thumbnail
    avatar
    chichi
    2021-08-31
    空間背景的機制敝舍週記|壹拾 不是聲音控制故事:是耳朵。 這是伊塔羅.卡爾維諾在《看不見的城市》中的描寫
    Thumbnail
    avatar
    SS-163
    2020-12-03
    空間背景的成形敝舍週記|零玖 隔了好幾周,在拚命之前先來記錄一下放在口袋吧。
    Thumbnail
    avatar
    SS-163
    2020-12-02
    空間尺寸合適度,在沙發挑選可是關鍵一款適合你家的沙發,有各種眉角可以在意,在時間有限制的情形下,不防閱讀來自沙發工廠 - 第諾沙發,所分享的沙發挑選文章,不會太過難閱讀,可以搭配簡單的例子找到你的好沙發~ 沙發挑選1> 沙發材質 無論您選擇大膽的顏色,圖案還是中性,您選擇的室內裝飾面料將對房間產生巨大影響,因此仔細選擇以確保它與您的
    avatar
    哲哲
    2020-09-06
    空間裡的性別平等近年臺灣的性別平權意識抬頭,「性別平權」可以如何落實在生活中,有哪些空間具體實踐了性別平等?而性別友善廁所和哺乳室等空間的設置,又會對社會帶來何種影響和效益?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4-14
    空間音樂的重要性:星宇航空的機內起降音樂(內附音樂連結)音樂有其實用性,並非只是不堪的壁紙或是品味低俗的擺設;音樂挑選得宜,能為一個空間產生畫龍點睛的功效。究竟要怎樣才能算是成功營造空間氛圍的音樂呢?這裡以星宇航空聘請Smooth Jazz音樂家Peter White製作的六首音樂為例子,我歸納出至少以下幾點。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