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gogoout 租車優惠碼 + 友人心得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於我推薦了一堆人去金門玩,大家會問我金門交通的租車是否有推薦的。
但因為親戚在金門有車,一起回金門時,我們是沒有在金門租車的。

我只有在自己回去或跟朋友一起時會租機車,因此租車推薦,是推薦我在台灣就用過的服務 gogoout,線上體驗很好,在我的推坑下,我的友人第一次帶女友一起去了金門,以下是他原汁原味第一視角分享的體驗文(我也沒想到有這麼細的紀錄),居然可以直接發文水一篇,感恩戴德。


💡這邊工商一下,點連結註冊 gogoout 租車有優惠 100 元喔!
優惠連結點這裡

以下就是友人小情侶,初遊金門租車視角了:


由於對金門不熟,是第一次去玩,所以就先從網路上查租車的評價,發現蠻多都是在地店家,但因為不喜歡打電話跟真人說話,所以就先從有網路預約服務的店家開始找起,加上朋友的推薦,就用了gogoout 租車平台,加上上面的這家雲天租車,評價蠻不錯的,又有甲租乙還的服務,就選擇了他。

由於第一天飛機是下午到金門,在做功課時也發現大家都是建議第一天都排金城的景點,所以我們不打算第一天就租車,因為基本上在金城玩開不到車。

詢問店家後,他們回覆說可以免費接送一次,所以算了一下花費,比起多租一天,我們決定第一天從機場搭計程車去金城,這樣會比多租一天車子便宜。同時也和店家講好第二天他們會派人來民宿接我們去牽車,最後一天則直接把車子還在機場的停車場即可,整體來說還算方便。

我們是租五年內的 VIOS ,總時長3天又8小時,費用是4800元(但當然有用金門玩什麼的優惠連結可以現折 100),駕駛起來都蠻正常的,同時也有藍牙跟內建導航。

raw-image

在第二天店家在我們去牽車時,油是已經加滿的狀態,還車時也提醒我們需要記得把油加滿並在機場自助還車。有趣的是簽資料的過程中,剛好提到要幫家裡買高粱,店家就說到其實他們也有酒商的牌,有鎖定的品項可以跟他們詢問。

雖然我們最後一天因為時間的關係,選擇在金城的路邊直接買了寄回台灣,但後續詢問店家,他們的報價是比較低的,所以大家有租車的話不妨也問問,加一加也許也可以多省一餐。

在牽車過程中,店家也是很熱情的推薦景點和小吃,也有提供旅遊地圖,基本上把金門的五大區域都寫滿了,算是蠻實用的資訊。

還車當天早上,特定再次跟店家確認還車的注意事項,其實就和一開始提醒的相同,把油加滿並確認車況沒問題即可。

raw-image

當天晚上就依照指示把油加滿直接開到機場的停車場內,然後把油量和車況拍一拍傳給店家就完成還車手續了,對我這種懶得跟人對話的人來說,相當單純,體驗上蠻舒服的。

我就把下圖油表和整個車子繞一圈的影片提供店家,順利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raw-image

最後射後不理,把鑰匙丟在車上就完成了

raw-image

以上體驗,對於不喜歡跟人來來回回,又想好好體驗金門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

再次感謝朋友贊助文章,想了解金門旅遊資訊可以私訊我,

別忘了點連結註冊 gogoout 租車有優惠 100 元喔!(連結


狗派人士、旅行愛好者,我叫 Summer Chang 是金門的孫女,希望推薦給你不一樣的金門。 是魔犬的老母,希望陪你進入寵物訓練的奇幻大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