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播放键—表白—按下快进键—播放下一首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之诗】

——你已经无法承受地爱上我了,啊,心好痛

——缺爱是世界上最难听的最恶心的最伤人的中文词语——第二名目前没想出来......

——地球上到底有多少人?谁知道最具体的数字?就现在?他们都能来爱我么?

——酷和美是组成爱的唯二元素,绝不可能存在第三种,因为一二无有三

——因为心碎就不能爱了吗?那请用肉和骨头

【故事正文】

“哥我没说完。他们居然和【巢】合作多达二十多次......好在我没有从外在看到热泪身上有什么缺胳膊缺腿的情况,另外更吊诡的是......【巢】里某个十几年前曾运营着超恶劣教团的主管人【髓】居然在窝在他们这个团队里一起共事近10年......我今天刚和她通过话,她现在受伤有点严重,不出意外还是在搞那个过去的【仪式】。“

”我没让她来热泪住处,派人把她送回家了,也没有在电话里拆穿她的身份。”苳打着电话,看着左手掌的压痕,以及指甲上那些色彩鲜艳的干掉的裂皮。

“妹妹,他们要是这样乱搞,不光是你,我,加上你【端】姐姐,都会成为【次凤凰】的“冬储食料”。”

此时仿佛有一个比成人还要巨大的黑色鸟类爪尖,从苳的太阳穴轻轻戳下去,就像人的手指碾爆甲壳类昆虫的肚子一样,深入进去的爪尖扯烂了苳的头发,从颧骨处挣开成两半的脸颊。而爪尖上的是无数无数的,极其鲜艳的金赤色羽毛,从未听到过的奇响无比的啸叫声,早已震穿了苳的鼓膜,音波毫无顾忌地搅碎着听小骨,耳蜗,苳的脑袋如橡皮泥一样,好不容易捏成了形又被按压捣成红彤彤的,色彩杂乱的泥球。

“......虽然我知道最坏的后果,但是真希望你讲这些的时候能别那么心平气和......”

稚的从容平静让苳感到恐惧。

“安心吧我的好妹妹。哥哥我会找老大去解决的。我要活着看到你穿上婚纱。”稚的声音还是一样的,平如湖面。

“那么【水银庵】哥哥熟悉么?他们倒是没合作过,说是原因不明的取消。”

“纳尼???嗯......【水银庵】里有我们过去的人,这个我去找你【端】姐姐,她近期有功夫了就去和对方谈判一下。”

“不,等等。哥我重新说一下!”

”【巢】、【水银庵】、【乐乐恚-享万之肆】、外加还有【秽桔子】、【罐】、【角角庙】、【馅】、【不留木】!!!!这些都拜托了,您和姐姐分一下吧,我能力实在不行,接不了这些组织的活。”苳之前虽然要求灼灼去找他的上级去取消一些合作,但是她现在极不信任灼灼,她甚至都不想让脑子里出现他的哪怕一帧的画面。

“......拜流那边能唤出来这么多鬼神,说明他或者他们家有过人之处......好好好~包在我身上。”

”所以说点正事吧。你打算和那个热泪小哥开个夫妻店?”

“嗯,有这个打算,搞一个小工作室这样。但是也需要招贤纳士,而且绝对要避免和这些中大级别的组织接触。”

“你有多爱他?他值得吗?”

“相信你妹妹我的判断吧。爱有多强烈?我说不出来,没法形容那种强烈......”苳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说着。

“哈哈哈哈哈哈!!”稚笑得非常放开,非常喜悦。

“哥,我也想要小孩......”苳的表情有些忧伤地撒娇着。

“你不能怀孕,如果你能接受领养,我反正没意见。”

“......热泪他喜欢我就喜欢。”

“妹妹,别太痴情啊,据了解你俩才呆在一起1天,而且俩人还在暧昧状态,你就不怕热泪小哥反悔吗?别忘了咱们都很懂男人的,不是么呵呵呵~”

“略略略!~~~”苳吐着舌头。

“哥,我已经掉进深渊了,谁又能把我拉出来呢?”苳一脸幸福地微笑着,用手指摩擦着手机的背面。

“欸......只要你过的平安快乐,我也没法说什么,你要是有什么情感方面的问题,可以问问你【端】姐姐,比如夫妻之间怎么相处的事情。对了,她不是之前一直不在家么?她很想你。伞老弟也跟她说了你的这个事儿,她为你感到高兴。”

“嗯~好的,我现在能确认的就是一定要把伞修理一顿。”苳调皮地说道。

“伞以后就彻底归你了。如果你想,【坐】也可以永远归你。”

“其实我有点为难,我很想开掉拜流灼灼,但他是热泪的好兄弟,可......可他的工作水平又那么让人头疼......咱们这个行业是能随随便便干的么?!现在招一个行业内的新人培训一年估计就能超越他的能力。”

“要不等等我,我帮你去好好查查这个人的关系网,如果对我们构不成威胁,妹妹你随意去处置,【坐】明天给你打电话,你和她聊一下。”

“好的......哥......还有......我想收起锋芒,我不希望给热泪添加额外的压力,所以我之前负责的那些工作,能给谁给谁吧......我也不想让热泪更多了解我之前在【次凤凰】的一些黑色经历。他对我之前是男儿身的事情可能永远都无法释怀......“

”不过。我还是要偷偷地逃离这里。”

“好的,这个也没问题,但是最好你能和咱们支部多联系,任务最好能接就接,这样总部的人不会起怀疑。”

“我知道哥,我只是......我只是不想死......我爱上了热泪,我不是以前那个将任何事都置之度外的女人了,我想在我男人的面前表现的就是一个完整的女人,而不是花园里的禽兽。”

“头一次听说有女性称自己“禽兽”哈哈哈哈哈!”

“这不好笑哥哥,我甚至有点想“下船”了。”

“下船不可能啊,不过你可以成为家庭主妇”

“......那也挺好,反正我超会做饭~”

“那如果是这样,再过几年,你回到你的娘家,我估计都能猜到你的样子了~~”

“啥......啥样?”

“樱桃小丸子她老妈那个样子,脸蛋嘟噜着~~~~”

苳听到这句有些揶揄自己的话并没有反感,她的眼睛闪出了温和的光。

“那也很幸福,怎么说我也是【次凤凰】家出来的主妇,超强主妇~”

“哈哈哈哈......”

“那哥哥我没有别的事了,我得叫热泪赶紧回来,他刚才被我支到楼下去了,现在天冷我怕冻着他。”

“祝你好运,苳。”

“嘟嘟嘟......”

“辛苦各位了,麻烦把热泪先生带回来吧,问问他着没着凉”苳躺在热泪的床上,双腿搭在床边,她的心率开始缓缓地提升着。

“叮......”是电梯到达楼层的声音,苳的心率加速比刚才更快了一点。

“咯咯咯......咯咯咯......热泪先生,那我们先回去了,祝您睡个好觉。”

“!!!!”苳抓着床单,手上出了很多汗。

“好的,劳烦大家了,那么之后再见。”

“咯啦”,门开了。

苳“噌”地从床上跃起,她试着让自己的心跳平和下来,手在短裙上随便擦了擦。

她要和热泪表达心意。

————就现在。

“咚咚咚,苳小姐,我进来了”,热泪推开门,他的情绪并不是很好,眼睛有点睁不开。他刚才在楼下在思考着之前那些事情,他艰难地找寻着解决这些事件的答案。

“热泪先生,我......”

“咳咳......咕咚。”苳清清嗓子,咽了咽口水。

“?”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还没有传达给你,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好。无论是什么坏消息,现在都不能打垮我,如果是你遇到了麻烦,那我会和苳小姐一起解决。”

“对......“

”是个麻烦呢......“

”好麻烦呀......“

”呜呜......怎么办呢......”

苳的双眼红了,泪水像晶莹的薄膜,敷在了土色的美丽双瞳上,她的声音颤抖着,她的躯壳先于她的灵魂,已经开始无助的哭泣着,她的嘴却那样不合拍地,幸福地笑。

“请苳小姐坚强一——”

“我爱你。”

杀手帅哥
杀手帅哥
大家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