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的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片广阔无垠的翠色海面上,一个高度20米的女性雕像,神色悲哀又似恳求地,双臂交叉在头上,双手反着捧着一个3米左右的玻璃蛋形建筑,这形象看起来就好似这个女人在绝望地祈祷着什么。

蛋上闪烁着无法直视的白光,实在看不清里边内容物。

古怪的是,有四个完全不同声线的女性嗓音异口同声说着同样的话,每个声线时而庄重,时而狂放,时而娇柔,音量毫无规律地剧烈收缩着,嗓音不是直线射出,而是癫狂地扭在了一起,人耳无法通过耳朵定位到这个声音的具体方向,有什么东西在里边狂悖无道地环绕碰撞,玻璃蛋一阵一阵吓人地的震动着,好像随时都会炸开。

【???】:“属于我的你们,我的意识中......那是一朵有趣的花儿......她的躯体,溶进了我的未来。我恳请你们把她完好无损地捧到我的面前,你们说好么,好么?!你们会在我的面前说不么??~”

【女】:“我从未让失望两字写在您的唇上,也不曾让您的久久等待拧破您光润的眉间。”

【覀】:“这世上总是丑陋的花长得更繁茂,她们更丑陋的计谋掩盖着大地上真正的色。如果您已在命中注定中与梦中的幸福神交许久,那我憧憬的您,我梦想代替这个世界跪在您面前,请求您开尊口告诉我这朵奇迹的名字。”

【???】:“她名为髓。“

”多么柔滑润口的雌性花朵的名字!~我想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们可以明白我的感受吗!!!!“

”啊~~~~我奔放的盾,我无暇的矛,我的挚爱的宝贝们,请一定要用尽你们所有的寿命,所有的美好瞬间,所有的难忘回忆,哦!!!~将她唤来我的身旁!~我将轻抚你们可怜的宿命直到我那渴求消散为止!!!~”

0會員
26內容數
如果您从娘胎里出来就喜欢反派的话...... 那简直是太好啦。 这个偏日式的故事全部都是反派。 正派绝无胜算,简直爱意满满。 ——五星妈妈极力推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