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或星01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西元2023年的十二月三十日,玄光老樣子整天打電動,雖然也會幫忙做做家事,在一個平常的下午,這人出門要去買最愛的雞排,記得出門前媽媽也交代說要去黃昏市場買菜,於是兩人各走各的,當玄光開心的要回家時,前方出現一台救護車,以及兩台警車,這地上有一灘爛爛的血肉,看了就想吐,想也知道發生死亡車禍,人接著回家。

這玄光才在想說老媽怎麼還沒回家,接著門口門鈴響了,門口來了一位警察,這警察開口就是問自己是不是陳語宸的兒子,玄光當然回答是,接著就聽到噩耗,原來剛剛的車禍死者就是自己媽媽,接著玄光就打給姐姐了,姐姐跟姐夫馬上趕到家裡,這下媽媽確定過世。

「弟弟啊,瞧你慟到哭不出…來!」巧姐放聲大哭。

「沒事的巧巧,妳還有我跟弟弟啊!」尚銘哥安慰著巧姐。

「呃!幹他喵的,我…!…呃!」玄光強忍淚水。

接著就是要辦喪事了,適逢跨年,但是沒有人有那個心情,再來就是讓遺體修復師修復媽媽的大體,喪禮當天特別嚴肅,舉凡是舅字輩跟阿姨們,以及表姐表哥等等,還有孫子們,全數到場,只見這玄光呆站一旁,直到巧姐摸摸玄光臉頰,方才崩潰大哭,於是乎大表姐上前給予擁抱。

喪事結束接著就要辦理遺產繼承,由於媽媽就兩個孩子,遺產四百三十萬整一人繼承一半,同時也展開玄光頹廢的人生,家裡少了媽媽之後,原本的菸癮更大了,這人整天不是逛色情網站,不然就打整天遊戲,顧著打遊戲可以三天不睡覺,很快的兩年過去,就在有一天的下午,人老樣子在打遊戲,這門口門鈴響了。

照理來說不可能,巧姐跟姐夫都是要上班的人,這個時間不過剛剛才過下午兩點,於是玄光前去應門,來的是一位渾身肌肉的帥氣大叔,自己都沒開口,這人直接跑進家裡,接著自己坐下去沙發,恰好看到桌上的菸灰缸,直接點了根菸,直接開口表明了自己得來意。

「你就是曾玄光吧,在下上山蓋亞,我先說喔,我不是日本人,我只是姓上山而已,我來自國家秘密組織『Z』,今日一見果真名不虛傳,瞧瞧那電腦的色情片,哈哈!」

「你誰啊?誰准你進來…呃…欸!」玄光出手攻擊但被馬上制服。

「你打不過我的,我這一趟不是來找你吵架的啦,我是有事情來找你,你應該認識曾昭森吧!」

「我是認識啊,我老爸啊,你到底想幹嘛?」

「你不愧是森之准將的後代喔!要知道我剛剛可是用了六成力道,一般來說這手臂應該要斷了,切入主題,我這次來就是代表現任總統而來,你充分的遺傳取得了所謂的『G力體質』,你非常適合宇宙旅行喔!由美國總統秘密發起的或星探勘計畫已經啟動,我們看中你的潛力跟體質,怎樣啊,來參一腳吧!」

「我說大肌肉,真的假的啊,我也不是沒看過關鍵時刻欸,我們人類科技不過就可以發射機會號上火星而已不是嗎,宇宙旅行應該還早吧?再來我可沒興趣喔!」

「不不不!其實老早我們人類就可以前往宇宙,這都是拜M78星雲的外星人所賜,我知道你媽媽兩年前過世,你又揮霍,怎麼樣啊,你身上的錢只剩下九十多萬吧,花得真快喔,如果你願意參加我們的計畫,一個月薪水高達四百五十萬喔!」

「你個大肌肉,真的假的?這份工作會很辛苦嗎?」

「呃!基本不會,你們只是協助科學家研究該星球的移民可能性,簡單來說你們參加計畫的人就是去那邊散步跟吃飯,接著把你們看到的回報給科學家,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粗重工作!」

「那我除了錢以外還有什麼好處?」

「當然有,國家還會送你一台最新電競電腦全套,你享有終生免費保固期,也就是你這一輩子不用愁沒有電腦打遊戲,還有任務週期大概兩年,沒意見的話在這裡簽字!還有我叫上山蓋亞,別老是叫我大肌肉,我是你未來的長官喔!」

「好好好,上山哥!知道啦」

「散漫的傢伙!叫我上山上校啦,我一個禮拜後來接你喔!」

接著玄光就要準備宇宙旅行了,這講給人家聽應該沒人信,本來玄光想說出去,基於自己當過兵,有時候軍隊的事情是不能夠說出去的,再來自己真得滿頭問號了,這個老爸竟然是國家秘密組織的人,這件事可沒有聽老媽提過,接著就是跟巧姐辭行,因為媽媽走了之後,巧姐都會抽空來家裡看看。

「阿咱們阿銘哩?老姐?」

「老弟你忘啦,你阿銘哥今天值班啊!阿你真的要南下去農場養雞喔?」

「對啊,我留下來就觸景傷情而已,不如離開囉!」

「好吧!老姐有說你可以過來一起住你就不要,如果是關於你愛上色情網站,你放心啦,你愛怎麼看老姐都不會管你,看樣子你已經決定啦!真不用老姐送送你?」

「妳顧好妳肚子的小孩子就好!我下禮拜一出發!好啦快回去吧,動了胎氣就不好啦!」

接著巧姐離開,很快的七天過去,這人才在想說人不是要來接自己,接著果真有人來敲門,上山上校還真的親自來接人,接著玄光推著行李廂下樓,人家開來一台軍用車,開著開著突然越來越快,快到旁邊景物都來不及看到,接著上山上校就開口說了幾句話。

「我說曾下士,你果真體質非凡,要知道現在我們可是超越光速,你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坐著,更厲害的是還可以與我對談,要知道你我現在可是面對整整十二G力的衝擊力喔!」

「我聽你放屁啦上山上校,最好有那麼誇張喔!」

「你不信的話把你嘴巴叼著的菸往旁邊戳看看!」

「欸!這整根被削掉喔!太扯啦上山上校!」

「你才知道啊,接著十分鐘後我們會到台灣最前端的基地,然後坐上飛船出發去美國51區秘密基地!抓緊囉!」

接著到到達了上校說的基地,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停滿奇怪飛行物的基地,只見上校很輕鬆的幫忙抬著行李,接著跟一位性感大美女軍官說話,在​來就是上飛船,這船上已經坐了其他三個本國人,現場沒人講話,接著上山上校坐在玄光旁邊,前方正是剛剛的大美女軍官,然後飛船正式起飛,上山上校說大概兩分鐘後會到美國51區。

接著一陣晃動,好像是到了,接著大家下機,眼前幾乎都是穿軍服的人,還有其他穿著白色外套的人,接著就有一個大塊頭在喊著「台灣來的菜逼往這裡走」,接著大家被集中於一間房間,只看到上山蓋亞上校往前走,接著清清喉嚨後,開始說明現在的狀況了。

上山蓋亞上校嚴肅的開口言道:「各位死老百姓,我是你們的上校上山蓋亞,爾等都是精英後代,也是千挑萬選,我既是你們長官,也是這一次的承辦人之一,你們即將前往一顆『綠色或星』,前途是死是活不知道,怕死的可以離開!」

接著不少人聽到這句話,還真的想跑,就在人剛剛要走出門口,一共十多人都被當場槍斃,接著上山上校要解釋為什麼要殺人了。

上山上校嚴肅的再次言道:「你們倖存者一定感到疑惑,因為這是國家秘密計畫,殺人用意就是不讓他們講出去,現在留下的你們才是菁英中的菁英喔,從眼神就能看的出來,好了狀況終了,我們三小時後起飛,這是你們最後在地球的三個小時,曾玄光留下,其他人可以想幹嘛幹嘛,等等剛剛的大塊頭會讓你們集合,聽他指令即可。

接著就是上山上校找玄光聊天的時間了,原來人家上校是特別照顧自己,同時也是給予肯定,上校很欣慰,這孩子沒有嚇到而選擇離開,這也跟遺傳有關聯,畢竟玄光是准將的後代子孫,一定遺傳了剽悍的性格沒錯。

「小白臉啊,老子很高興你沒有被嚇跑喔!不然你可要直接被槍斃啦!」

「沒啦上校,跑啥小呢,那些人是因為沒種才跑的,你們都開出高薪了,我跑個屌啊,是說我從來不知道我老爸是軍人欸!」

「好個跑個屌!這句話我喜歡,你會不知道你爸爸真實身份很正常喔,因為我們Z組織隸屬於機密​中的機密組織,我們的事情是不能亂說的,你也是喔,你以後如果可以活著回家,你也不可以說出去自己隸屬於Z的組織喔!」

「放心吧!我不會說的!我嘴巴嚴實的很呢!」

「好喔好喔!小白臉啊,你手機可以拿出來查帳啦,第一個月的薪水應該匯進去囉!」

「報告上校!欸欸!真假!四百五十萬欸,可這不對喔,我記得我光欠電信費跟我爸爸那邊的債務就不少了,這也是我媽明明留了兩百多萬,光幫爸爸還債務就扣了一百多萬,而且我還有欠電信費的強制執行,還有我之前涉嫌竊盜也要被抓去關了的說!」

「就這些破事,上校來解答你的疑惑,基本上你是被國家徵召過來的,就是替國家辦事,國家會替你擺平你所有的後顧之憂,像是幫你還掉你老爸的上千萬債務,還有替你搞定你的刑事責任等等,已經沒有人可以告你啦,人早就死啦!而且所有承辦你這官司的人通通被秘密暗殺,再來我也知道你有精神疾病,這也是我爭取親自帶領你的原因,因為第一你爸是我兄弟,第二我相信你可以完成任務!」

「哇哇!多謝上校!我會努力工作的啦!」

「哈!瞧瞧我們都聊了多久,我們該準備上船囉,等等會把你進入所謂的『休眠模式』,你屆時會開始昏睡,你也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當然我也是,航程大概要六年,我們軍人自然是會早一點解除休眠模式,為的就是因應突發狀況,好啦上船去吧,等等聽從科學家的安排就對了喔!」

接著所有倖存者跟軍人依序上船,科學家為首,軍人為次,其他人最後,這一趟科學家兩人分別一男一女,軍人十五人,百姓十人,大家依序上船,接著由一位穿裙子的漂亮女孩子分別帶領到自己的休眠艙,人躺進去後,先是感到一陣冰涼,接著失去意識,看樣子旅程展開了,為期六年,六年後將抵達綠色或星。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