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99,聽到某劇片尾曲「只要為你活一天」,我就深深的愛上了謝霆鋒。他的歌聲、眼神、魅力,都令人無法忘懷。當時,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有一天能見到他本人,並且親口告訴他,我有多麼欣賞他。

2001,我實現了夢想之一,那就是參加謝霆鋒的演唱會;那一天,我和其他萬千歌迷一起,享受著他的「世紀預言之鋒起雲涌」。看到他在舞台上的風采,聽到他的現場演唱,感受他的熱情及感染力。

2015,我終於要前往香港,當時謝霆鋒「鋒味曲奇餅乾」正在開業;我在微博上打聽了,他大概哪幾天會出現在店裡,希望能趁這個機會,和他近距離接觸,甚至與他合照。可惜,我們終究錯過了,而且只差半個鐘頭。這是我人生遺憾中的遺憾。

現在,我已不再年輕,但我透過網路,關注他的動態,欣賞他的作品,並且默默的支持他,永遠的鋒神。

3會員
19內容數
I like writing stories because it is soothing. When I was a kid I wanted to be a writer. Tag me if you use my stuff and ideas. Work([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妙手偶得 的其他內容
可悲親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d Luck Go Aw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情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屬氣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冥冥校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偶像或真神聖經經文:列王紀上12章26-28節「耶羅波安心裏說:「現在,這國恐怕仍會歸大衛家; 這百姓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裏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他們會殺了我,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耶羅波安王就籌劃,鑄造了兩個金牛犢,對眾百姓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夠久了。以色列啊,看哪,這是領
avatar
Junhun Loo
2023-07-31
偶像新詮: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 隨筆偶像到底是什麼東西?記得千禧年前夕,一群教徒湧進耶路撒冷,苦苦等候耶穌復活,以致於再度降臨人間世,歷經子夜到清晨,卻看不見教主現身。有的十分失望,有的則認為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只要世間清明,魔鬼隱遁,主耶穌必然會亮相。顯然,種種詮釋,各取所需。 偶像是什麼碗糕?英國劇作家蕭伯納指出,原住民崇拜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3-03-28
偶像的威力平常鬧鐘怎麼叫都叫不醒的我,今天一聲鬧鐘就叫醒我了,「偶像的威力」,我也是傻眼。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12-22
偶像劇裡的我和睡 六點嗶嗶亂叫的鬧鐘聲像忽地從天而降的一堵牆,擋住了你正在前進的睡眠。必須去做的事讓你沒法將那堵牆破開,重新倒回夢鄉。 白白浪費了一次好夢。 以前聽了很多關於鬼壓床的故事,總嚇得你晚上不敢睡覺,但後來聽說,其背後原理是大腦為了防止身體跟著夢中情景做出相同的動作,所以暫時將其癱瘓。 眼前愈來愈模糊……
Thumbnail
avatar
家柴萬罐
2022-07-21
偶像生態|淺談追星族對偶像行業看法在ptt韓星版看到問題很有趣的文。原PO提問的內容和問題有點繞,整理之後大致上是想問「台灣韓星迷對偶像行業的看法」,以及「認不認為偶像行業對比其他領域的藝人來得比較簡單?」看到這種問題我手和嘴巴總是很癢,想寫沉浮星海十多年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5-03
偶像跟粉絲  我喜歡的偶像,有一個跟粉絲們的聊天群組,有時候一連好幾天都不見任何留言跟已讀,雖然我每天都會期待著訊息,每天都會打開群組看看,但也知道他真的很忙,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工作、好好生活,有時候又一次傳了好多訊息,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追星本身就是一件沒有回報的事吧!也不可能會有那種他覺得你跟其他粉絲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Q寶
2021-06-20
偶像學姊的去疤凝膠選擇疫情發生以前,我們戲劇社在準備畢業送舊的表演,後來直接被疫情打斷,連表演時間都被取消了,心血全部泡湯超難過。話說在去年在準備彩排那陣子,我曾經有用背部撞到大型道具的邊邊角角,原本只覺得很痛,沒想到後來就滲出血了。學長看到之後趕緊請學姊帶我去休息室擦藥。畢竟位置很尷尬,我自己擦不到,還要把衣服脫掉>"
avatar
班杉
2021-06-09
偶像與她的狂熱女粉——《所以我就推你了》「推」這個字對網路世代來說無疑代表著「推薦」,我喜歡這個人,我欣賞這個人,我推薦這個人,這種充滿愛意的千言萬語簡化成兩個字:「我推」,常用例句:我推今天也是超級可愛的啦。然而一般人的推,當然不是引申義,而是最單純的,從背後推你下去的意思。本齣劇正蘊涵著這樣兩種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07
偶像「〝近畿〞演唱,幾近失控─人氣超瘋狂,十六女歌迷昏倒被抬走」這是昨天晚報影劇版的一個標題;當「近畿小子」抵達台灣時,爸爸從電視上看見一大群少女擠到機場迎接的情景,追逐、推擠、尖叫、流淚、不斷拍照,任保鑣怎麼趕也趕不走。再早幾天,有一個日本男星叫柏原崇的來宣傳,也有類似的遭遇。 偶像崇拜,是不分「古」
avatar
JB Tan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