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Vine vera老闆巡店,分享桃園店體驗心得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不是本人實際購買,是陪剛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去試用,想把這次的意外地體驗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朋友前陣子從歐洲地區回來,他在歐洲也待蠻長一段時間了,大概有10年左右的時間,這次剛好有休假可以回來台灣放鬆一下,那接近中午的時候去桃園機場接機,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午餐,我們在桃園區附近找了一間泰式餐廳-饗泰多也推薦給大家!


回歸正題,吃飽完就是到處晃晃,邊聊天邊消化肚子裡的美食,附近也蠻多店面可以逛的,就有看到Vine vera的店面,當下就是有想到前陣子吵很兇的詐騙,當然我朋友是不知道這件事的,他還問我:「這間是賣酒的嗎?因為Logo也有酒杯的圖案」,我說:「不是,就賣一些高價保養品,但網上評價不是很好。」但他不認同我的話:「我認為可以去試用看看,再去做評斷。」於是就陪我朋友進店看看了。


一進去店員就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忙推薦的,我們其實不是很喜歡別人主動來推銷,於是直接拒絕表示先自己看看,店員也沒表示任何不滿就笑笑地離開了,當下就覺得好像跟網上說的有點不太一樣,還以為會纏著我們不放,後來朋友看一看對白藜蘆醇卡本內化妝水蠻有興趣的,當下就叫店員來介紹看看,不外乎就是說含有白藜蘆醇的成分,能夠讓皮膚有更好的保濕效果,對有在化妝的族群,不太會讓妝容有脫屑的情況,讓我們試用看看,剛好試用品快見底,店員就去倉庫拿新的試用品,店員去拿的過程中,就有位外國人從店裡走進,當下就是認為他應該是來消費的人。


他突然就來跟我們搭話,問我們怎麼沒店員在這?簡單跟他說明去後面拿試用品,他也好奇我們適用的是哪個,也跟他說是白藜蘆醇卡本內化妝水,他也跟我們說是他們賣得不錯的產品,才知道這個外國人原來是店員,也繼續問我們怎麼會想試試這個化妝水,那我朋友下意識的就是說了白藜蘆醇的英文,這個外國店員就突然切換英語模式跟我們再詳細介紹,我當然是聽得霧煞煞,不過朋友跟他相談甚歡,剛幫我們拿貨的店員也出來了,她第一句話就是看著這個外國人喊了一聲老闆,我們就嚇到原來這個中英流利的外國人是老闆。


老闆就直接說:「這位妹妹還想適用白藜蘆醇維生素 C 潔面乳你先拿過來。」我朋友說:「剛剛還有聊了一下清潔的問題,就問我要不要試試。」他提到除了白藜蘆醇外,還添加維生素 C A蘆薈等等,可以很好的達到油水平衡,這兩項產品都有試用過,都覺得還不錯,那因為價格真的會有點猶豫,我朋友最後就是只買了潔面乳的部分,老闆也表示沒關係,可以讓我們認識到他們的產品他很開心,多送我朋友一些化妝水還有其他產品的小樣,我這個沒消費的也有拿到小樣。


最後我想說,有時候真的不要被一些網路評論,就用有色眼光來斷定某個品牌或是店面,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實際去體驗看看再做判斷,有時候體驗不好可能真的是單一店員的問題,不用上升到整個品牌或是店面,我們能做的就是反映給店家看他們能不能改善,若是改善不了就不要再去消費,讓市場自然地把他們淘汰,祝大家都有良好的消費體驗!


延伸閱讀:回櫃消費竟然遇到 Vine vera老闆!超親民老闆親自接待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