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留給相信的人。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機會是留給相信的人】

 

出社會也有個幾年了,不算多,但也確實見識到了這般處境的難處,我逐漸試著要改變自己,不再去多想那些心中的想法,並且以直覺的方式,來述說自己的想法,然而畢竟有些時候並不能多給你時間來讓我思考,當然多少也有說錯話的時候,畢竟我是真的不太擅長表達言語。

 

 

我依然相信大量的訓練之下能夠為我帶來顯卓的進步,不求有多麼突飛猛進,但總有些進步也就足以讓我相當開心了。

 

在出了社會這兩三年來,大量的與人接觸,不同類型人,不想思想觀念的想法,多少也獲得些識人的經驗,也發現到了自己的成長,當然生活上多少有些迷茫,甚至感覺到自己正停滯不前,依稀知道自己想要走的路,卻又害怕選擇是一條部隊的路。

 

這兩三年來透過不斷的學習,並且「透過寫作來輸出自己的想法」,甚至為了讓口語表達更加精進而開啟了podcast節目來尋練自己的「說話能力」。

 

其實我還是沒有真正定下來那堅定的目標與方向,甚至不敢直言未來就朝著現在的方向走,因為我知道從來就不能夠去掌控未來,只有把握當下並付諸行動才是真的,如今現在只要我想要做的我會盡可能去實現完成,哪怕未來又有什麼樣的變動也不會後悔當初沒有開始,我依然相信只有沒有停止行動就不會停留原地,即使如此的緩慢也沒關係。

 

 

 

即使情緒低潮時也永遠不要停止,難過休息可以一時,但不要就不往前了,更不要覺得沒有希望就放棄的自己,機會是留給相信的人。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