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怎樣的那個,我是說我妹啦!」妹控果然是妹控,也有可能太過妹控所以被甩,我不禁又想起一些事。 『妳妹喔,表現得很不錯啊,終於有用功喔,公司員工訓練得不錯啊!』我極盡所能讚歎,這家車商要考進去也不太容易。

K曾說大概在上了小學後,就覺得為什麼家裡只有她一個孩子,她跟媽媽說要想要有弟弟妹妹,然後有一天發現媽媽肚子變好大好大,媽媽跟她說裡面裝著妹妹,要她耐心等喔。所以我也算是看著她妹長大的,裸體我也看過了,我是說K的妹妹還是Baby時候的照片啦,K給我看的。

禁不起K一直問預約試乘了沒,才過三天欸,我只好拿出手機撥了K的妹妹的電話,很快地接通了,傳來了K的妹妹的聲音,依舊是業務用嗓音,於私來說我是聽了有些不習慣,總覺得在和其他人說話。

共試駕了三款車,其實我早已有想要的車款,就只是想和K的妹妹單獨相處久一點,K的妹妹坐在副駕駛座,車內就只有我們兩人,第一次和K的妹妹獨處,我覺得有點尷尬就沒說話,只有專心地開著車。

也決定想要的車款了,選了該車款頂規的,仔細確認文件無誤後,付款、保險、交車等那些交給妳處理就好,相信妳的專業,我這樣和K的妹妹說。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