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妹妹視角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酷姐姐確認彼此心意,也正式交往了,很多都有做了,唯獨最親密的那方面,我不好意思開口,酷姐姐好像也沒那意思,覺得酷姐姐這方面很能忍,是因為我不夠有魅力嗎?想想酷姐姐身邊的都是成熟知性的姐姐們居多,我姐雖然很吵屬於社牛,但也算是這類型的,不過我從沒懷疑過酷姐姐對我的愛,自己對酷姐姐的愛也沒有動搖過。


沒有其他人可問,能夠幫我的還是我姐,我只好鼓起勇氣問了我姐。


「很簡單啊,在她面前全身脫光光,衣服脫了都一樣啦,魅力還是女人味就來了,裸體當前孰能忍?」我姐信誓旦旦地說著,這時候才會想起我姐是中文系的。


『姐妳都是用這招喔?突然脫衣服很奇怪吧。』😲 「囉嗦問那麼多,就趁著要洗澡的時候,洗澡總要脫的吧,要做不做隨便妳啦。」 『喔好吧,我試試看。』🥹 「也有可能她有想換口味了,改吃幼齒可愛的...」

真的要這麼做嗎?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害羞,很怕會做不到。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