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妹妹視角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著我姐的建議豁出去了,在這之前是有在家偷偷練習幾次,也做好心理建設,看著女友姐姐面無表情,而且要我回客房洗澡,我以為她生氣了,可是我衣服都脫了,怎麼辦好尷尬,算了我也不管了直接問女友姐姐有想要嗎?

女友姐姐誠實地說想要,我們還是有一起洗澡,剛剛被女友姐姐抱著很幸福,她讓我知道她沒有在生氣,但洗澡的時候我不敢再看她,只好一直背對著女友姐姐。

洗完後讓女友姐姐幫我擦頭髮和身體,長大後第一次讓人幫我擦身體,我還是不敢睜開眼睛,我的身體一定在發燙,女友姐姐倒是很淡定,溫柔仔細地幫我擦乾,手法很熟練,是都會幫女友擦身體嗎?我感到些許醋意,貪婪地希望趕快讓姐姐佔有我。

「我就知道是妳姐的主意,只是...妳這樣我怎麼受得了...」女友姐姐聽了後笑著說我要把那傢伙抓出來拷問一番。

結束的時候,女友姐姐抱著我輕聲說她也是想要我很久了,但因為疼惜我,更希望我的第一次是甜蜜美好的,以後的每一次都是。(♥️♥️FIN)

後記: 女友姐姐問應該沒有弄痛我吧?我搖搖頭說沒有,女友姐姐也擦去我的淚水,我看到女友姐姐臂膀和背上有抓痕,女友姐姐說她習慣了,要我不要在意。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