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嘗試整理一下自己

可能曾經是自己思想的誤區也好

自己根深柢固的信仰也罷

全部翻出來重新拆解檢視

這些都著我多年的思維

到底哪些是養分

而又有哪些是毒藥

讓我陷入困頓僵局而又無法自拔呢

不願意承認自己選擇錯誤的我

長期逞強著前行

彷彿背後有許多無形的包裹

拉扯拖住想邁開步伐前進的自己

適時的整頓這些負擔並將其拋棄

讓我有可以有鬆口氣的時候

好像肩上的責任輕了不少

整理、翻找、檢視過後~

現在回想起來

都不自覺的心疼起過去的自己來

崩塌也是重生的開始

這樣的破壞也算是好的起步吧


看見:

勇敢面對自己黑暗的我

放鬆了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