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溫暖的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夜,你不在身邊,我卻不停想著你,隔著褲輕壓著妹妹,想你啊…

想你溫暖的口,含著我的荳荳,在你嘴裡一次一次的高潮,我摸著你的髮,呻吟著,真的很舒服,摸著你的耳際,你溫暖的唇舌,未停歇的含著,包覆整個荳荳,我不想停,你也不輕易停下,我夾緊雙腿,雙腳用力,捧著你的臉龐,享受每一次高潮,

喜歡和你愛愛,把整個人交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句|一句只想給最溫柔的日日你親愛的讀者們,日青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的「日句|一句來自溫暖的你」投稿活動。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每一句話都可能帶給我們溫暖,鼓舞,和啟發。無論是來自您自己的心靈深處,還是來自他人的分享,這些句子都有著無限的力量,因為有你,這個世界更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2
    一見鍾情!德國Krono超耐磨地板/觸感厚實紋路擬真/台南經銷商-昇揚木地板推薦/充滿溫暖居家感/好想立刻入住買房或裝潢,我覺得其實挺講究一見鍾情的!最佳例子就是我哥他們換的新房,考慮不到三小時,立刻下訂。 裝潢設計主要依我哥的喜好,除了地板!嫂子想要木地板很久了,從舊家念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當然要獨攬大權~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3-08-13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劇想)韓劇:月刊家:能夠讓你放鬆休息且感受到溫暖的地方,就是一個家。月刊家這部劇的主要描述,“家”對不同的人有全然不同的定義,而發展出的許多故事。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4-03
    米雅書單-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米雅推薦書名: 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作者: 不朽 出版日期: 2020/12/07 出版社:悅知文化 書如其名 滿盈著各式形狀的「溫柔」  像是徜徉在綿軟翠綠的青草上 微風徐過 陽光映著雲朵 給予溫度宜人的輕柔  在這個不好不壞的世界 有了多一席溫暖 在這個喜憂參半的人生 有了多一分柔軟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2-09-28
    謝謝你的溫暖,盡全力去愛吧!|《只是相愛的關係》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刻骨銘心。那些互相治癒、互相成就的戀愛才往往深入人心,有你,我才能奮不顧身去追求我愛的。 그냥사랑하는사이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29
    《短暫的一生,長久的追求》-如果溫暖會讓你死去,你還會嚮往嗎?寒冷使你寂寞,溫暖則會殺死你。 即使會死去,也決定要碰觸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貓
    2020-07-13
    美式鄉村風-給你滿滿家庭溫暖!打造一個好看的家是父母與小孩的心願,大夏設計的美式鄉村風就能給予他們這樣的溫暖,除了美式之外,其他種類的鄉村風包刮,中國禪風、北歐風、工業風等風格,那麼美式鄉村風究竟有什麼樣神奇的元素,是如此吸引人呢? 讓家更有溫度,是最可以形容此款室內設計 一開始進入大門後,會發現大型的彩繪玻璃窗,像我個人很喜歡
    avatar
    酥欣
    2019-12-05
    # 06《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走過這條用名為青春的碎片鋪滿的道路《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回首過去,90後的青春故事, 用最溫柔的文字,記述青春的行旅。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19-10-26
    心意能傳達到的遠方 會是有你的溫暖之處 好想好想、好愛好愛曾經離的好遙遠 距離彼岸的遠方 現在,拉近了距離 所到之處都有愛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