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睡了多久,翻了個身面向你張開眼睛,

你已經醒了,側著身撐著頭看著我微笑著,

「寶貝,妳醒了?」我搖搖頭「還很想睡覺」

將頭窩進你胸膛,你摸摸頭將髮絲繞到耳後,

輕輕吻上我的額頭,「昨天讓寶貝太操了嗎?」

我臉紅著點點頭,抬頭望向你親吻著,

你抓著我的手往分身摸去,我順勢握住長大的分身,

「寶貝,幫我弄出來,昨天讓妳太累了,今天用手就好」

我一手開始在分身上下活動著,舌頭舔著你的蓓蕾,

用舌頭繞了一圈又一圈,你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

你揉捏著我的屁股,享受著我為你的刺激,

舌頭一路往肚子舔去,舔到你的大腿內側,

「嘶…寶貝,妳怎麼那麼會舔,這樣我會想把妳翻過來」

「嘿嘿…是你自己說今天用手的唷!」做了調皮的鬼臉,

你張開雙腳讓我窩在雙腿間任我挑逗著你,

直到我含住分身,「啊!寶貝,好舒服啊!好熱」

我一手跟著嘴巴吞吐著分身,另一手揉捏你的屁股,

用舌頭在分身的頭舔一圈,然後滑過洞口,

你忍不住全身顫抖了一下,然後拿起枕頭讓自己靠著,

看著我嘴巴吞吐著分身,一手輕摸我的背後,

感受到你的分身開始脹大,我也加快了吞吐速度,

而你的喘息聲也加重了些,「啊!我要射了」

我深深的將分身含住,讓它釋放所有的液體在嘴裡,

我抬起頭當著你的面吞了下去,在用舌頭舔嘴唇,

「今天的早餐補充營養」「寶貝的功力真的很強」

你將我拉起抱著,親一下額頭,揉揉幫你的手,

「你不是釋放完嗎?怎麼還那麼挺呢?」忍不住摸分身,

「親愛的寶貝,妳忘了我一天可以很多次嗎?」

趕緊把手抽回來,你輕笑著「妳好可愛啊!」

你手滑過我的耳朵,「寶貝妳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吼!討厭啦!我…都是你啦!」你深情看著我,

兩個人情不自禁激吻著,你的手開始不安分摸著,

「啊…不是說用手就好,讓我休息嗎?」喘息著問你,

「妳呻吟跟迷茫的樣子好美,我實在是忍不住啊!」

吻著我最敏感的脖子,手在蓓蕾上搓揉著,

另一手從後頸往下撫摸著,我的呻吟也忍不住大聲,

你慢慢的讓我躺下,嘴巴從蓓蕾往下舔著,

手指也在下體挑逗著,你手指的進出讓水聲很明顯,

我拱起了身體,你順手拿了枕頭墊在我身下,

將我往床緣拉,把我的雙腿跨在你肩上,

你對準洞口慢慢的將分身埋入我的體內,

開始著九深一淺的活動著,每一次的撞擊,

都讓我感到分身頭摩擦著花心,感覺太舒服,

抓著兩側的床單大聲呻吟著「不要停,好舒服」

隨著我這樣的要求,你賣力的挺著腰撞擊著,

「啊…啊…不要動,我高潮了,求你,不要再動了」

你停了下來「但寶貝,我還硬著呢!讓妳喘一下」

你看著我的呼吸開始慢慢平穩下來,將我抱起,

分身仍在我的體內,因為抱起分身又更深入,

我忍不住驚呼「你要做什麼,這樣我受不了」

你抱著我開始下身活動著,隨著刺激,我的愛液流出來,

你在耳邊「妳好濕啊!寶貝,都流出來了」

我已經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呻吟聲沒有停下來過,

一次次的刺激花心讓我有無法呼吸的感覺,

就在我大叫一聲及你低聲的聲音中,我們一起到達了,

整理了彼此跟行李後,也到了退房的時間,

拖著行李看了看房間,幸福的退房去⋯⋯(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