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驚艷的Vive vera效果| 蓋兒·加朵的凍齡秘密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看過神力女超人的各位,應該對蓋兒·加朵不陌生吧,年齡都快奔4了但他的肌膚還是保養得很好,才20出頭的我真的自愧不如,那也是因為她我認識到Vine vera這個美國大牌。

說實話Vine vera的價格,對於學生黨的我來說真的負擔很大,先前也還是會選擇比較便宜的開架商品去保養,我是一個會去找各路評價去選擇產品的人,那真的就是那句「別人的蜜糖,可能是自己的毒藥」我就是少數對我來說普遍是毒藥的人,這中間也不是沒想嘗試過專櫃的保養品去做護膚,但還是很怕我花這麼多錢,會不會依舊效果不佳。

有次跟男友一起在HamiVideo上看神力女超人,就被蓋兒·加朵的魅力所征服,當中也帶出一些女性議題,看完後不斷跟男友去稱讚蓋兒·加朵真的好漂亮,不知道她用甚麼保養品保養的,男友說: 「妳女神有代言一個蠻貴的保養品但我覺得你應該沒興趣。」然後我就打開手機去查,到底是代言甚麼品牌,才知道Vine vera的存在。

後來看網上的評價想說去靠櫃試試,如果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強迫推銷我就果斷離開不考慮了,那恰恰相反,店員都不太會硬性推銷,只是有需要再說一下幫忙介紹,那我就試了白藜蘆醇身體修護磨砂膏白藜蘆醇身體修護保濕霜,店員說這兩款都有添加白藜蘆醇,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有效改善暗沉還有細紋,在使用完磨砂膏後可以搭配保濕霜,做到相輔相成的作用,讓肌膚能恢復水潤彈性,但當下我也沒錢能購買,想說去打工再回來買,店員也是很開心目送我離開,說有需要再來就行了。

之後我也蠻努力打工去購買女神代言的品牌,想說就算被騙也沒關係,至少幫我女神貢獻了一點薪水(我就是個小腦粉),但之後也不會再買就是,大概是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就再一次回到專櫃購買,我也很直接就只要那兩項產品,店員也沒推銷我其他產品,只是多送我一些其他產品的小樣試用。

在使用Vine vera的這三個月以來,使用白藜蘆醇身體修護磨砂膏真的蠻溫和沒有刺激的感覺,白藜蘆醇身體修護保濕霜,也好推開容易吸收,還有自然的香氣,連男友都大讚,還以為我另外有用香水,其實每次用量也不太大,磨砂膏也只要一個禮拜一兩次就好,所以會比較省,之後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會再考慮Vine vera的其他保養品,還是量力而為就好,最後就是要大感謝我的女神-蓋兒·加朵,讓我有當貴婦的感覺,沒啦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我肌膚的蜜糖!

延伸閱讀:Vine vera名人評價推薦 | 美國女子網球冠軍沙蓮娜威廉斯都在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