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專家-班尼斯乳膠獨立筒床墊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先放上班尼斯床墊+床架剛到我家時的照片,本以為他們的強項在乳膠,結果那個實木床架意外的讓我好滿意!

先放上班尼斯床墊+床架剛到我家時的照片,本以為他們的強項在乳膠,結果那個實木床架意外的讓我好滿意!


照例先前情提要一下,會找到班尼斯是因為搜尋關鍵字「乳膠床墊」,搜尋引擎出來的結果如下:

第一名 MOMO (班尼斯是MOMO銷售第一)

第二名 班尼斯自己的網站

第三名 特力屋還是班尼斯

怎麼搜都是班尼斯,只差在不同的平台,看了一下新北板橋有門市,就去現場試躺了。

//

我承認我一開始有想過:「哪這麼厲害,應該是買廣告吧!」

畢竟現在沒買廣告、關鍵字的是少數啊,怎麼可能前三名都是班尼斯?怎麼想都不可能!

結果一出捷運站大約走不到5分鐘,就看到斯尼斯板橋店的招牌,看這樣子完全樸實無華、沒裝潢的樣子,真的是搜尋引擎的前三名?

是我不夠專業(還是太驚訝?!) 當天竟然忘記拍門面的照片,只好用google 街景

是我不夠專業(還是太驚訝?!) 當天竟然忘記拍門面的照片,只好用google 街景


還好當時店裡有另一組人在看床,我才鼓起勇氣走進去。

老闆很有耐心,我先問床架的事,結果老闆非常熱心的跟我解釋實木床架全實木床架的差別,甚至還不惜把床墊掀開讓我拍照。

全實木床架的床板是一片一片的實木拼接而成

全實木床架的床板是一片一片的實木拼接而成


雖然老闆賣力演出,後來我還是選了實木床架,除了價錢考量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實在不想清那一片一片拼接的縫縫,還是全平面木板省事,擦一擦就好了;同樣的邏輯也應用在床頭背板上,懶人如我總是以最省事的方向出發,要做的家務很多,真的不用幫自己找事做。


看完床架切入乳膠正題。

老闆首先很自豪的說「我們的乳膠都是從馬來西亞生產、製造並進口的,有進口報關單的喔!」

我還來不及反應,老闆已經自動打開展示床的拉鏈,老闆一邊解釋:「當然床的組成蠻多層的,粗略的分就是天絲棉+五公分乳膠層+中鋼鋼材獨立筒,床緣有用EPE加強支撐,有些人習慣坐床緣才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

在模具內刻好Made  In Malaysia字樣,不是用蓋章的喔!

在模具內刻好Made In Malaysia字樣,不是用蓋章的喔!


床墊一送來我家,立馬「開窗」檢查是否有5cm 的乳膠層!

床墊一送來我家,立馬「開窗」檢查是否有5cm 的乳膠層!



這讓我想到眠豆腐。

一坐床緣立馬陷下不說,床墊也沒有開窗,只有一個展示用的局部開窗,我看了現場展示用床沒有一個有開窗的,這樣我到底怎麼知道我買到的就是你們說的那種組成啊?



小孩的手好可愛喔,好適合當手模 XD

小孩的手好可愛喔,好適合當手模 XD

班尼斯的床墊都是用天絲棉和乳膠層直接用機器打在一起固定!

班尼斯的床墊都是用天絲棉和乳膠層直接用機器打在一起固定!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天絲棉啊!

觸感極好,細緻不傷皮膚,甚至還有一點涼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講到這突然想到一個笑話,我那時在參觀眠豆腐的時候,把現場照片傳給朋友看,朋友問我:「他們給人家試躺為什麼要舖這麼厚的床包?」

沒禮貌,那才不是什麼床包,是人家的造型、造型好嗎?!

只是表布沒有跟下面的組成車在一起而已,所以視覺上會有篷篷的感覺,因為這需要專業的機器才能做到!

圖片截取自眠豆腐官網

圖片截取自眠豆腐官網


當然啦,班尼斯現場還是備有最基本的乳膠密度樣塊。

不管是乳膠床、高回彈泡棉,一定都會備有密度樣塊,雖然一張床的支撐性好不好有很多因素組成,但密度絕對佔支撐性非常重要的角色!


班尼斯的乳膠都是使用85D的密度

班尼斯的乳膠都是使用85D的密度

老闆不要生氣,小孩說用捏的才看得出來有多軟,比較有說服力

老闆不要生氣,小孩說用捏的才看得出來有多軟,比較有說服力


後來想想,班尼斯把廣告費、店面裝潢費全部省下來,甚至沒找名人代言、也沒有舖天蓋地的業配,在這麼競爭的時代可以登上並且維持在冠軍寶座,是因為他們把預算都省下來在著重在品質上。

也因為沒有業配、名人光環的成本,他們家床墊的價錢真的很實惠,是我負擔得起的乳膠獨立筒床墊!

一張標準雙人床,二萬有找 XD

一張標準雙人床,二萬有找 XD

看了他們的門市以及跟老闆談話的過程中,非常明白他們就是只專注在自己的強項上。

沒有話術、沒有套路,也沒有打折 😆

他們就是很踏實的把該做的事做好,數十年如一日,不調整配方、不隨意更換配合供應商、甚至連價錢都不敢隨便漫天喊價。

這種種讓我想到老一輩做生意最重視的就是誠信,而這二個字在現今社會似乎愈來愈不值錢,他們能堅持下來真的非常不容易!


像不像民宿 XD

像不像民宿 XD

最後,再附上我家的實拍照,以後可能沒有這麼可愛、乾淨的環境了~


開箱時就是附上這麼多證明,連進口報關都不怕人檢查!

開箱時就是附上這麼多證明,連進口報關都不怕人檢查!


喔對~我一介愚婦目前還在收到新床亢奮的情緒裡,大家可以參考班尼斯專業達人網頁,他們雖然很樸實無華,但裡面好多關於乳膠的知識,還教大家怎麼選床,真的是實打實的實力派!基本上是有關於睡眠的知識都會分享在上面,超級受用!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命定的乳膠獨立筒床墊~


班尼斯官網

19會員
68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