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姊妹淘是綠茶婊的時候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有一個綠茶婊姊妹,Crystal,我超愛她。

這個時代,要當綠茶婊可不容易,要外貌與智慧兼具,才有本事當綠茶



Crystal長得很高,一頭俏麗的紅髮,皮膚白淨,睫毛翹翹的,很懂打扮自己。

性格爽朗、獨立又善解人意,愛喜劇表演,愛運動,愛做愛,更愛發瘋,還是個喜歡迪士尼,很有浪漫情壞的女子。

對,就是愛做愛,我握有她的性愛史小秘密,不會告訴別人的。


她有多綠茶?

手機一滑開,無論是LINE還是IG,滿滿都是男人問候的訊息,令人驚嘆。


由於工作性質,她需要每天開車在台北市來回奔波,開車技術絲毫不輸男人。

不過,在跟曖昧對象約會時,她會俏皮又壞笑說,面對男人不能太獨立,要裝笨,一律給男人載。


噢當然,約會對象也不會只有一個。


不僅善於在男人面前裝笨,在職場上,更有八面玲瓏的社交手腕,能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讓所有人都喜歡她。


下班後,去旅遊就會剪片、耍寶記錄生活;去看表演,信手拈來就能寫出深度的評論文;去運動,就是認真鍛鍊;見朋友,就是經營深度的親密關係。

Crystal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得精彩充實,只會拍拍照的網美,跟她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爽朗、獨立、大方又聰明的性格,出眾的外貌,再加上勾引男人的本事,完全就是女生嫉妒,男生求之不得的綠茶婊。


昨天和Crystal談心,再次聊到我愛上有女友的男人,Crystal不以為然,一劈頭就說:「喜歡就去追啊!」


不過就是對自己的感情比較誠實,勇於追求所愛,這哪有什麼不對,又算得上什麼破壞?


我聽了大笑,直說她真的是綠茶,嚷嚷著要把她對我的開示寫成文章。


Crystal苦笑:「我的婊,都是被男人訓練出來的。


我聽了心神領會,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她清秀的側臉。



每個風情萬種的女人,也曾是單純真情的女孩


過去的Crystal,在感情上經歷很多背叛、痛苦與折磨。

男人的爛,就不多描述,描述起來,劇情和Dcard文章差不多。


她性格好強,在好友面前不太哭,在分享自己時,也多習慣雲淡風輕地陳述,好像這些都是別人的故事,與她本人無關。


半年前,Crystal要到美國追求所愛,她在我面前難得落淚。


我們那次相聚,她很逞強地,以又急又快的語速在告訴我,她知道去了美國,一定會受傷,因為對方確實很爛。


她要我別擔心她,也已經想好要如何面對,她再三向我保證,她知道這趟旅行,那個男人會同時帶給她快樂與傷痛,她會得到快樂,也會從傷痛中成長。


「我看到妳一直在鞭策妳內心那個渴望被愛的女孩,要成熟點,要學會保護自己,看清男人。

「但也看到那個渴望被愛的女孩,只想好好去享受那個歷程,痛夠了,就會醒了。」

「我相信妳,因為其實道理妳都懂,讓妳知道,好朋友都會在妳身邊。


看著自己的好姊妹受苦,實在無力、生氣、又心碎,卻必須尊重她的選擇。


講完幾句話,我也流下眼淚,我們抱在一起,兩人一起留了好多眼淚。


那麼努力,真的只想好好被愛而已。

她手裡握著皺皺的衛生紙,失去了鞭策自己的強勢,聲音好小、好細,也好脆弱。


真實的她,並不是自信又風情萬種的綠茶,只是一個想被好好真心對待的女孩。



時光荏苒,去美國追愛,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的Crystal,又是性感、自愛的模樣,這次,遇到了懂得疼惜她、照顧她的好男人。


時間拉回現在。


「喜歡就去追啊!」Crystal鼓勵我去勇敢追愛(還是勇敢破壞?)


我好愛我們的低道德感哈哈哈哈



「我其實沒什麼力氣去追一個不愛我的人。」


「人生除了感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真心喜歡一個人,只會想尊重他的生活。


而且,跟妳在一起,我就已經是被愛著的了。」我勾著Crystal的手,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那妳還傳新年快樂的訊息給他,手賤。」Crystal懶得理我的真情告白,無情開嗆。


「吼唷!」太尷尬,我難為情地鑽進Crystal的懷裡。


Crystal大笑,一臉「拿妳這女人沒轍」的態度,溫暖地擁抱我。

「在聖誕節、跨年傳訊息給心裡面的人的,真的都手賤,請去死。」她笑著一邊抱我,一邊無情調侃我。

在她的擁抱裡,我又哭又笑,能被好姊妹愛著,好幸福。


風情萬種的綠茶婊,卻真心愛我,一定是我上輩子有好好做人。


至於勇敢追求所愛嘛...我相信,愛,不是追來的,而是雙向奔赴,就像我和Crystal一樣。

179會員
86內容數
打算用一生學習如何去愛的人,愛錢,愛這個世界上需要我以及我需要的人,還有愛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