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諸多不滿>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直衝辦公室,就氣憤表示道:「Andy,我受不了。 我沒辦法再忍受阿龍那個人。 讓我退出好了。」 他一回到診所,就馬上反悔,他的心中顯然有諸多不滿想要傾訴。 「你在說什麼,當初可是你自己負責要求這個客戶,現在是要我怎麼辦。 還有我和杰利手上也有很多案子。」 Andy當然不能同意Tom這突如其來的決定,再說他也抽不出空來。 Tom忍不住訴苦道:「我知道啊,可是那個男人實在是教不來,明明已經教了幾個月,但是一段時間下來,會的只有賭博。 你說,要我怎麼教。」 Tom下午在阿龍面前做的顯然是表面功夫,他仍然無法忍受阿龍的無知。 Andy只能搬出他們口中所謂的“大小姐”來說道:「那可不行,你拒絕的話怎麼行。 那個女人知道的話,肯定會發瘋的。 到時候我們可都要倒大楣。」 Andy顯然在忌憚著什麼,不過他說的也是很隱晦。 事到如今Tom只能寄望於Andy說道:「那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如你幫我想辦法。」 Tom顯然是真的無法忍耐,他不得已才會找Andy求救。 「這個你問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當初可是你自己一口答應,還信心滿滿的向我保證會成功,現在要我如何是好。」 Andy當然也是沒辦法,再說這也不是他的強項,找他沒有用。 「就知道找你沒用。 我就不該找你的。 算了,我看我還是自己去想辦法。」 Tom眼看在Andy在這裡得不到任何答案,說罷就要往外頭走去。 「等等,不是說要我想辦法,也許我有一個方法可以救你。 還可以讓那個男人乖乖聽話,甚至不敢再多說什麼。」 Andy不知道為什麼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但從他的表情來看,就可以知道那絕對不會是好事。 Tom一臉難為情的表示道:「這個方法會不會太殘忍。 要知道我們可不是黑幫。 要威脅人也不用這樣子。 唉呀,我做不來。」 Tom雖然聽了Andy的建議,但是他也沒有打算立即執行的意思。 「是你說要我幫你想辦法。 現在卻又在那邊說不行,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Andy一臉陰沉的模樣,顯然不太滿意Tom這種反應。 「那不然呢。 算了,滷味來了。 我還是先吃飽再來想辦法。 我的豆干呢,去哪裡了。」 Tom想也不想的就往外面衝去,畢竟現在還是吃的比較重要。 「唉,我就知道會這樣子。 早知道就不提了。」 Andy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那些員工正拿著炸物在那邊津津有味的吃著。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