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直入軍隊

「你TM你誰啊?」杏騷蟯十分不爽地問道。

「是將用盡自己的一切來阻止你的人。」黎明相當嚴肅地說道。

「是他?他該不會又要被打完就跑了吧?」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內心想道。

「你小子挺NB啊?」杏騷蟯的小弟用力推了黎明的胸口使其退了幾步。

「啊!啊!啊!啊!啊!啊!」黎明把杏騷蟯的同夥的手給折斷了,並讓他發出了慘叫聲。

「幹!」杏騷蟯嗆道,並跟黎明打了起來。

「小妹,我們也參戰」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說道,並開始加入戰鬥。

「好勒!」小妹回道,並開始加入戰鬥。

「該死,這個子爵之上真難打,跟高品級的位階打基本上根本不該打消耗戰。」黎明呼吸急促又不斷因戰鬥而動腦導致精神開始疲憊地想道。

「MD,真難纏,先解決弱的!」杏騷蟯內心想道,並看上了小妹這個男爵的位階的小隊弱點,準備讓她先出局。

「破鋼拳!」杏騷蟯用力的一拳揍在小妹的腹部。這杏騷蟯真是不紳士。

「啊!」小妹後躺後昏厥。

「千年鯊!」黎明雙手合十戳了杏騷蟯的兩片屁股之間。

「去你MD,戳別人鋼門很好玩嗎?」杏騷蟯反揮了黎明一拳,把他擊倒,並鄙視的看過黎明後,又色瞇瞇的盯著秦莉並朝她的方向走了過去。

「難道……她又要被強X了嗎……?對不起!上次我沒能守護妳到最後!」黎明內心十分痛苦地回想道。

黎明對那位女孩的歉意與同情,已經佔據了他的內心,他心中此刻沒有任何的畏懼!黎明即便身體早已遍體麟傷、狼狽不堪,但仍緩慢地開始站了起來。

「同學……上次是我不對……我不該留下妳一個人,讓妳受盡委屈……這一次……我將賭上我的所有一切,去保護妳!妳現在離開此處,我為妳爭取一些時間!」黎明說道後並抱著杏騷蟯不讓他動彈。

「我已經失去了我的一切,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的了!請你現在逃離這裡!」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大聲地向黎明喊道,並從已經通紅的眼眶流出了眼淚。

「不!妳是一位完整的女性!雖然妳被迫失去了一切!但我相信妳一定會遇到願意接納妳的男性!請妳把自己看得重要一點!我快撐不住了,請妳立刻給我跑!」黎明內心生氣,身體開始無力地說道。

「我……我不能為了再次守住貞操而犧牲了你……!你知道位元階處於『之上』狀態的人,是處在可以吸收他人相同位元階的狀態嗎?你不要你的人生了嗎!快滾開!」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內心痛苦的說道,並再次感受到當時痛苦的心情,但卻與昨天被玷污時的內心有了不同的感受,那就是─對男性的愛。

「我TM才不管!今天我就是救定妳了!就算是上帝殺來!我也滅給妳看!」黎明內心已經激動到不能再激動地說道。

「真噁心,我最討厭你們這種裝模作樣的狗男女了,一群自我滿足的傢伙。」杏騷蟯說道並把黎明的頭部被按在地上。

「那就為了我,成為賤民吧!哈!哈!哈!哈!」杏騷蟯正在吸收黎明的子爵位階並說道。

「啊!啊!啊!啊!啊!」黎明已經無法掙扎,也已經無力掙扎地喊出他的痛楚。

「走開!滾開!」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邊哭著,邊想打走壓著黎明的杏騷蟯地說道,想讓他停止吸收黎明的位階。

「沒用的!位元階的吸收與傳承時是無敵狀態,妳先把衣服脫了,等我品嘗妳吧!還是妳要等我親自動手呢~?」杏騷蟯還是一副淫魔臉地說道。

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雙膝跪地,鄭重地跪向杏騷蟯並用力地往地面磕頭。

「我願意一輩子當您的女人,只求您放了他一馬。」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停止了哭泣,是真心的做好了覺悟。

「唷!每天要爽爽的時候都要找人用強,是得多麻煩啊,有個隨身攜帶的XX多舒快呀!但……妳以為妳就算不自願,我會控制不住妳的一生嗎!!!白癡!」杏騷蟯還是一副目中無人又下賤冷酷地看著她說道。

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大腦接收到如此現實的資訊,已經完全喪失思考能力地傻跪在那裡。

「ban!」一陣爆炸聲傳來,在此同時,原本杏騷蟯所在的位置變成一位男軍人站在那裡,而杏騷蟯則是直接被打出牆外。

「秦莉,軍方要將妳脫離學校,安排至花軍。」男軍人安撫著昨天那位被玷污過的女孩並說道。

「您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秦莉說道。

「妳遲早會知道的,至於這位男孩子,他已僅僅是賤民,估計去哪邊都是被排擠,妳希望我將他要去哪邊比較好呢?」男軍人嚴肅地試探其內心的問道。

「請問您務必將他分配到我一起!不論周圍的人怎樣欺淩他、否定他,我一定永遠對他不離不棄!」秦莉雙膝跪地,並鄭重地向男軍人磕頭。

「不錯,跟將軍說的一樣!妳們都是好樣的!軍隊已經讓妳已經脫離了學校,今天晚上軍隊會透過妳的個人手機傳達指令,晚上時請在家待機,在晚上之前請把雜事都處理掉。」男軍人放鬆又開心地,彷佛剛剛的暴力事件都不存在一般地說道。

「那這位男同學……。」秦莉問道。

「他沒事,只是位階成了賤民,我等下會帶回去軍隊治療,還有躺在那邊的男爵女學生我也會帶回去治療,在晚上前,妳可以放心去做妳想做的事情。」男軍人說快速地說道,並抬起了他們。

「那該如何稱呼您?」秦莉問道。

「我的全名是:約翰尼斯‧布拉姆斯。有緣再見。」男軍人轉身離去的同時一邊說道。

「我草!軍隊竟然開始親自處理霸淩學生的惡霸,真TM老天有眼啊!」旁邊的男學生開心又激動地說道。

「該死!我都已經準備好要錄影了。」已經拿出設備準備錄影的另一位元男學生說道。

「你們說話小心點,連軍隊都介入了,你們還想對人家下手喔!」旁邊的女學生內心是不屑聽到他們剛剛的言論地說道。

「剛剛那男的是想扮演英雄救美吧!哈!哈!哈!哈!哈!失去了位階,活該!」古痔窗大笑地說道。

「大哥,為了女色失去子爵位階,有這個價值嗎?」洛心沉明知故問地問道。

「這你就不知道了,他這種渣就是為了騙到這種優物,才會去選擇失去子爵位階的,不然你想……嘿嘿嘿,失去位階就不用去前線殺敵,還可以在安全區內跟優物一起爽爽,想到就爽!」古痔窗一副淫魔附身地說道。看來這個古痔窗真的有痔瘡在腦袋裡面開窗戶。

「bya!」突然,一聲巴掌大聲地響徹整個教室與走廊。

「妳TM找抽嗎?是不是剛剛沒有被強X到,然後現在是想要被強X是不是?」古痔窗摸著被打爆的左臉頰,並生氣地嗆秦莉道。

「哼!」秦莉不屑地哼一聲地走出教室。

「我相信他一定不是饞我的身子,因為我的『向技』對此沒有反應……」秦莉內心感受到了被別人愛與呵護的滋味地說道。


--------------------------------------------------

還有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能點個愛心和收藏,這些都能賦予我更多創作的動力,謝謝!

各位好,我是臺灣小說作家─「Waiting All等待妳」,有時又使用「等待妳WA」。 我是萌新小說家的同時,也是作曲家,目前正在推出「從異世界之門中出來的不一定是怪物」小說,有40章以上了,由於還不是很熟悉此平台,所以目前以其他網站為主,最近在這裡試水溫,請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