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週運勢占卜|02/12~02/18|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二月第二週,甜點塔羅-每週運勢。

每星期給自己一個『甜美儀式』,選一張牌,打開你的每週一。

塔羅牌的占卜,無法許你一個完整又完美的未來,倘若能在每次的占卜中,了解自己沒注意到的狀況,一窺某些習而不察的固定行為模式,打破此模式,理清千頭萬緒,未來才算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當你自問沒什麼想法或問題可以問的時候,『週運勢占卜』會是很好的嚮導。

請先靜下心來,閉上眼睛,
深呼吸三次後,慢慢睜開眼,
依照以下方式進行週運勢占卜:

  1. 看著圖上4張牌
  2. 詢問:『本週,我需要知道的塔羅訊息是?』
  3. 選一張最吸引你的塔羅牌
小提醒:專注的問問題,會帶來更有意義的訊息唷~
raw-image

文字:D.T. Freya-Liu
牌卡:The Dreamkeepers Tarot



選好了嗎?





raw-image


選項A【聖杯國王】

本週趁著春節假期結束前,好好的陪伴另一半,安排兩人時光,不要被家人朋友打擾。單身者們若有心儀的對象,可試著邀約對方外出走走踏青,好好展現你的體貼與熱情,若氣氛不錯的話,就告白吧!有很大的機會成功唷~

其他訊息:照顧自己的感受,主動呵護自己。

練習肯定語句:『當我打開通往自愛的大門時,我將會吸引更多溫柔的愛走向我。』

■幸運吉日:星期六

■幸運場所:動物園、農場

■幸運食物:牛奶

■幸運色彩:銀白色

■貴人星座:水瓶座

■碰瓷星座:獅子座





raw-image


選項B【聖杯Ace】

本週自我感覺良好,情緒高亢,熱情參與許多活動,建議與人交流時,多留意對方的反應和表情,盡量以柔軟的方式提供建議,別自顧自的講太開心,無意間冒犯到他人卻不自知。

練習肯定語句:『我尊重我的情緒,也會用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我將感到心很平靜。』

■幸運吉日:星期一

■幸運場所:散步

■幸運食物:白毫烏龍

■幸運色彩:奶橘色

■貴人星座:射手座

■碰瓷星座:摩羯座




raw-image


選項C【死神】

本週因年假快結束,容易產生自我綑綁的情緒,讓人感到動彈不得、侷限,這時需要多花點時間盤點自己所設下的目標以及生理、情緒能量,兩者之間是否有達到平衡。

在開工之前,若有沒做完的事情,不要拖延,趕緊完成,才能放下心頭大石。

■幸運吉日:星期五

■幸運場所:髮廊

■幸運食物:香草拿鐵

■幸運色彩:紫紅色

■貴人星座:天蠍座

■碰瓷星座:牡羊座



raw-image


選項D【權杖三】

本週運勢平穩,開工後,光只做好份內的工作是不夠的,建議要更積極主動,若能夠多爭取到主導權,你在工作時才不會老是覺得綁手綁腳或只能聽命行事,要知道新的機會已在你手上,而你的能力只要願意展現出來,一定會有人看到,這星期站出來表現吧~

■幸運吉日:星期二

■幸運場所:海邊

■幸運食物:炭烤魷魚

■幸運色彩:淡藍色

■貴人星座:水瓶座

■碰瓷星座:金牛座



寫文不易,用一份甜點支持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我是D.T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為各位帶來支持與力量~🍫

祝各位有個美好愉快的一週☺️

63會員
103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