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週運勢占卜|04/01~04/07|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四月第一週,甜點塔羅-每週運勢。

每星期給自己一個『甜美儀式』,選一張牌,打開你的每週一。

塔羅牌的占卜,無法許你一個完整又完美的未來,倘若能在每次的占卜中,了解自己沒注意到的狀況,一窺某些習而不察的固定行為模式,打破此模式,理清千頭萬緒,未來才算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當你自問沒什麼想法或問題可以問的時候,『週運勢占卜』會是很好的嚮導。

請先靜下心來,閉上眼睛,
深呼吸三次後,慢慢睜開眼,
依照以下方式進行週運勢占卜:

  1. 看著圖上4張牌
  2. 詢問:『本週,我需要知道的塔羅訊息是?』
  3. 選一張最吸引你的塔羅牌
小提醒:專注的問問題,會帶來更有意義的訊息唷~
raw-image

文字:D.T. Freya-Liu
牌卡:Wizards Tarot





選好了嗎?




raw-image

選項A【教皇】

本週有較多機會接觸到提升職場能力的單堂講座、線上推廣等免費吸收新知的資訊,若能有效利時間,學習更聰明的工作模式和新工具,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

線上很多講座課程,已經沒有空間限制了,請多加利用,先別花大錢報名,等有初步涉獵了解後,再評估是否有需要報名專業課程唷~

其他訊息:投資自己永遠是最值得的。

■幸運吉日:星期一

■幸運場所:講座、賣場試吃

■幸運食物:糖醋魚

■幸運色彩:淺紫色

■貴人星座:金牛座

■碰瓷星座:射手座








raw-image


選項B【金幣四】

本週需稍微留意資金周轉狀況,盡量避免在這週購買高單價的物品,貨比三家不吃虧,別被行銷手法迷惑了。留心詐騙電話,遇到任何事情,請多加求證。

另外,出入注意門禁安全,檢查鑰匙磁卡是否都有放進包裡,再出門唷~

■幸運吉日:星期五

■幸運場所:銀行、郵局

■幸運食物:海鮮義大利麵

■幸運色彩:奶黃色

■貴人星座:巨蟹座

■碰瓷星座:雙子座






raw-image


選項C【正義】

本週尊重他人的情緒界限,同時重視自己的權益,無需再忍受不公的對待,任何問題都要說清楚講明白,才能降低被情緒勒索的狀況,『我不犯人,人不犯我』,不主動害人,也不要當濫好人。

其他訊息:依法行事,遇到困難儘早直接尋求法律層面的幫助。

■幸運吉日:星期三

■幸運場所:南北雜貨

■幸運食物:紅豆湯

■幸運色彩:深藍色

■貴人星座:天秤座

■碰瓷星座:獅子座




raw-image

選項D【隱士】

本週原本安排好的進度容易發生延遲的狀況,這時提醒自己不要太心急,順勢而為,即便過程中有點推遲或受挫,最後都會有圓滿的結果。

其他訊息:不用急著在當下爭辯解釋,靜靜等事件發酵後,帶出來的真相,誰是誰非,昭然若揭。

■幸運吉日:星期六

■幸運場所:露營、營地、森林步道

■幸運食物:手沖咖啡

■幸運色彩:銀白色

■貴人星座:處女座

■碰瓷星座:牡羊座


我是D.T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為各位帶來支持與力量~🍫

祝各位有個美好愉快的一週☺️

寫文不易,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分享、點讚、留言,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也是我持續撰寫的動力🍎

歡迎追蹤FB:甜點塔羅

63會員
103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