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 直播勸募助偏鄉孤老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播帶貨風潮席捲全球,不僅成為商業賺錢的新趨勢,更是凝聚公益力量的管道。近日,華山基金會攜手知名「電商直播教母」KK老師、李老闆直播集團以及失控大聯盟,聯手舉辦兩場直播勸募活動。這次活動邀請了知名網紅包括可可女神徐小可、柒柒花媽、Miya人妻妹紙等,號召粉絲們共同參與公益。短短兩場一小時的直播時間內,善款驚人地達到近30萬元,而這筆善款將全部捐贈給花蓮地區「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計畫,讓偏遠地區的孤寡老人們在年節期間能溫飽過年,感受社會的溫暖。

raw-image

徐小可的加入更為此次公益活動添上亮麗一筆。她一現身即吸引了大批粉絲的支持,讓善款快速增長。在直播中,徐小可分享了自己對長輩的情感與紅包心得。她坦言自己有一批忠實的鐵粉支持者,而對於長輩的情感更是充滿溫暖。回想起父親對她的疼愛和包容,徐小可感慨萬分,特別是在事業上,父親一直是最堅定的後盾和支持者。

「每年過年,我總是會包紅包給家中的長輩。他們看到紅包開心的同時,我也能感受到他們無比的心疼與牽掛。」徐小可語帶深情地表達著對家人的感激和愛意。「我奶奶總是特別堅持要將紅包的錢退還給我,她會說『這份心意收到了,其他的錢我不要』。這樣的舉動總是讓我感動落淚,無論我長大到什麼程度,在他們心中,我永遠是那個需要被呵護的小女孩。」

此次公益活動不僅是善款的集結,更是溫暖與愛的傳遞。華山基金會呼籲更多人參與公益行動,一同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

亞太關懷台灣希望暨兩岸影像榮譽理事長 宋楚瓊和網路公益市長 張成先對此次活動表示由衷的讚賞與感謝。宋楚瓊提到:「這樣的公益活動能夠透過網路平台廣泛地傳播,聚集眾人的力量,為有需要的地區帶來溫暖與幫助,這是非常值得鼓勵的。」她呼籲社會各界能持續關注弱勢群體,並積極參與類似活動,讓愛心與關懷傳遞得更遠更廣。

張成先則表示:「網路公益行動在當今社會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橋接了善心人士和需要幫助的群體,讓公益活動得以更高效地進行。此次活動凝聚了眾多網紅的力量,成功地募集善款支持偏鄉地區的老人,值得肯定和鼓勵。」他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公益活動出現,繼續為社會公益事業添磚加瓦。

公益城市將協助推播此新聞,透過各種渠道分享推廣,希望能夠感染更多人參與到公益行動中來,讓愛心持續發揮影響力,溫暖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群。


本新聞轉載於Summer 訪談錄,若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贊助Summer 訪談錄,為我們的公益事業提供支持。您的參與將有助於改變社會,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看見希望,並實際幫助他們改善生活。讓我們一起共同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贊助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ummertalk


3會員
88內容數
「愛的力量:分享愛與關懷的故事」 公益專題將探索人們如何透過關懷、溫暖與善意來改變世界。透過分享不同人的故事和行動,讓讀者感受到愛的力量如何影響和改善他人的生活。 請大家讀完分享,一起把愛傳出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