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二篇文章!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2024年的第二篇文章!各位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見到我了,想我嗎?快說想我(各位:→_→),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天而已!

我禮拜四的時候有吃霜淇淋喔,是新口味「青花椒」,聽起來很噁心,但我覺得蠻好吃的,你可以選巧克力、綜合、牛奶其中一種冰淇淋,之後她會給你一包青花椒油包,注意是油包喔!無法接受的人別嘗試,我是巧克力加青花椒,其實就是麻麻的感覺而已,但吃的時候中間要先挖個洞在加,不然他會流出來的!

下禮拜五我們班要音樂表演了!我的工作是搖沙鈴和做海報,搖沙鈴超級簡單,打拍子就好,我們海報組=小廢物組,根本沒做事,海報組有四個人,我們非常認真想做海報,我還創了個群組來討論要如何製作,討論到一半就發現一個超級大大大問題,我們四個沒有人會畫畫!有人可能會說,不然用電繪啊,但我們也不會用,我真的超級不會用電子產品,我小學五年級才會用gmail,六年級才開始用手機傳訊息(我媽媽的),跑遠了!總之就是沒辦法進行下去就對了,還好我們班有人自告奮勇說他來畫,真的真的很感謝霸姐及時相救,愛妳呀!

然後我在今天又多了一項工作「彈鋼琴」,我要彈的是「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學是說因為原本吹薩克斯風的人嘴巴昨天被球打到流血然後不能吹,所以來拜託我,一定要在這種節骨眼上搞出這種事嗎?禮拜五就要表演了,我禮拜一到四剛剛好都沒時間練,夭壽喔!我大概只能把右手練好吧,要合手就是在虐我了!重點是,譜超、級、不、清、楚,我看到眼睛要瞎了,我已經近視600度左右了,體諒老人家啊~(>_<。)\

好的,抱怨完了,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表演曲目

1.稻香

2.體面

3.tomboy

4.聽見下雨的聲音

5.2002

6.蘭亭序

7.向夜晚奔去/夜驅

8.蒲公英的約定(大合唱)

我要表演的是2002、聽見下雨的聲音、蒲公英的約定,希望能順利完成!對了,大家2024年有沒有甚麼願望或想做的事?我的話應該是會考能考上理想高中和做好每件事吧!大家掰掰囉❤️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