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4月霜淇淋新品 ‘’山丘藍藍莓霜淇淋‘’ 融合本土藍莓的新鮮口感~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的每個月都有新口味霜淇淋登場🤩🤩

這次是輪到由台灣精品山丘藍的藍莓跟小農鮮乳搭配的口味登場~

不只可以吃到藍莓和鮮乳混和的自然香甜濃郁口感

還可以體驗台灣精品的食物層次可說是一舉兩得~


說真的,在我進去買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也已經有至少五個人在吃😳😳

買完作位子上吃後又陸陸續續有人來買,看了這款口味是令人不容小覷!

除此之外,就連冰筒的餅皮還是雙口味的,這個超級帥啊


四月全家霜淇淋新品:山丘藍藍莓霜淇淋🫐🍦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霜淇淋形狀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霜淇淋形狀

雙色餅皮口味也不同,但對我而言有點難吃出來...

雙色餅皮口味也不同,但對我而言有點難吃出來...

raw-image


山丘藍是台灣在自家本土種植成功的在地品牌,說實話就是台灣的品種

基本上種在阿里山山上,拜此環境所次可是香甜又飽滿~😋


藍莓霜淇淋的香氣很鮮明,清新的香氣讓人不禁垂涎欲滴想吃

吃起來是很濃郁清香的,藍莓的香氣彷彿打通韌督二脈一般連自己的鼻子全是藍莓味🫐🫐

撲鼻的氣息和香醇的口感締造出了這份美味

這也正是在雖然還沒到夏天但氣溫卻像夏天一般的天氣品嚐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