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秀美风光中的康奈尔大学校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纽约上州秀美风光中的康奈尔大学校园,充满人文气息的建筑和山水林木完美融合,视野开阔,得天独厚,行走其中都是享受。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10000 Ten Thousand咖啡]紐約時尚精品咖啡,一杯在手,優雅氣質瞬間滿點2023/12/17 今天我吃了一間在台北信義區的甜點咖啡_10000咖啡 會注意到這間店的原因是看到新聞宣傳要來台中開旗艦店,北部已有進駐,剛好周末行程要北上,先去試試看,免得到時在台中花時間排隊完發現不是我愛的>< 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3-12-24
    KURE8融合創意與紐約時尚潮流 全台首家康普茶手搖飲 東區展店近年來在歐美蔚為風潮的康普茶,居然在台灣變身為手搖飲!台北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最近新開了一家特別的茶飲店Kure8,整家店的裝潢有著紐約SOHO風格,飲料喝起來微酸微甜還帶著氣泡感,帶來初戀般的浪漫。   康普茶(Kombucha)是這幾年崛起的一種新型健康茶品,以茶葉加糖為基底,並加入紅茶菌
    Thumbnail
    avatar
    林秀貝
    2023-12-09
    【經驗】紐約州律師之路|Uniform Bar Exam 考試(上)紐約州律師執照的取得,需要通過三個考試,分別是MPRE、NYLE和UBE。因為Uniform Bar Exam(UBE)考試部分個人碎碎念有點太長,所以我會分為上下集,上集先寫UBE介紹、通過UBE的原因和到底報不報補習班,下集再寫詳細準備方式、準備考試的誤區和台灣、美國律考難度比較。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3-06-22
    【經驗】紐約州律師考試|NYLE紐約州法線上考試考試內容:全名叫New York Law Exam,測驗紐約州法知識的考試。 考試時間:每年舉行四次,分別在3月,6月,9月與12月,可以在考UBE 前的一年內參加,或是在考完UBE第二天起算的三年內完成考試。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3-06-21
    紐約~上傳照片iphone的照片檔案類型竟然沒辦法直接插入方格子!! 沒關係 先把文字記錄下來吧 還有 打字真的很催眠 我的時差好像瞬間好了 我的音樂劇還沒紀錄啊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3-03-31
    【紙上行旅:紐約】 魅影幢幢之後:讀郭強生《夜行之子》《夜行之子》新版問世,郭強生自言其為「破繭之作」。行至中年,當書寫成為生存僅剩的繩索,唯有面對真實的自己,才有快樂的自由。 這是此書十三個短篇呈現的真相,也帶我們一步步前往幽深的洞見,看見夜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8-26
    「我只要求...請讓我證明這些作品是真的」看紀錄片《瞞天過海》紐約史上最大贗品案紀錄片《瞞天過海》紐約史上最大贗品案 「我只要求...請讓我證明這些作品是真的」 紐約著名百年藝廊M.Knoedler & Co的前台柱藝術販子Ann Freedman在鏡頭前所表現的沈穩、緩慢、無辜甚至是對藝術市場的天真熱情,讓我幾乎相信了...
    Thumbnail
    avatar
    阿焦
    2021-04-08
    【美國碩士】醫學工程應屆申請上紐約大學整合行銷碩士!申請經驗分享、實習背景、為什麼選NYU嗨大家!今天要來簡單分享我拿到紐約大學整合行銷碩士 ( NYU Integrated Marketing Master )的一個簡短心得,畢竟對於念醫學工程的我,要應屆拿到這個offer這得不容易啊😭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3-01
    《瞞天過海》紐約史上最大贗品案紀錄電影《瞞天過海:紐約史上最大贗品案》是紐約橫跨多年的連環藝術品詐騙,一個神祕的女人帶了二十世紀大師的畫作拜訪知名紐約藝廊,對於未公開的畫作經理感到興奮迅速的合作並販售這些大師名畫,但在多年之後卻驚爆這些畫作實際上是偽造?一場上流社會經銷商、畫廊、收藏家之間的藝術品真假大戰啷噹上演。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2-24
    《讀書筆記》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以前曾經有過一個夢想,就是想當一個設計衣服的人。我看過很多角色扮演的人、但從來沒有親自扮演過,畢竟二次元應用到三次元的時候,有很多需要克服的難題。所以蠻敬佩一些可以花好幾千在研究怎麼製作出作品中衣服的人。後來我才知道很多漫畫家也都是從時尚雜誌中學習怎麼幫角色設計衣服,也就是一種「潮流感」。 From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