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天線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是需要用「心」去聽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是家人的愛也好,是夫妻間的愛也罷,或是親子間的愛,友情愛,手足愛......都是需要用「心」,去接收,去感受。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愛的小天線

愛,是微小的分子,愛不是嘴巴上說說就算是付出,愛也不能說是就是。心上有個小小天線,愛是需要連線到小雷達才能接收,感受的到的;當他秀逗而不想接收任何訊息的時候,再多的付出,再多的愛,也是沒有用,因為收不到訊號;心冷卻了,破裂了,心灰意冷了,即使付出再多的愛也是徒勞無功,因為「心」的小小天線,早已接收不到屬於「你」的訊息。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不管是小小天線還是用心去聽,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與愛惜,珍惜我們接收到的「愛」,愛惜為我們付出「愛」的那個人。用心去聽,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經營,你會發現,其實身邊很有愛,而你也是值得「被愛」的那一個。


打開心,連上線

仔細聽,用心愛

「愛」一直都存在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