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月光們(VI)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邊痛苦著,一邊探討著。


還是要努力面對我的人生。

我是這樣告訴每個情緒低落的自己的,常常覺得為了誰而哭的人生好累,會不會一個人比較快樂?走到了現在我才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情緒?為什麼會如此糾結如此放不開?


曾經我跟一位友人說過我的困擾,他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發。

曾經我跟他說過女生覺得男友好像都比較愛前女友的故事,他想了想回了我一句話。

「我覺得這個女生好像對自己沒甚麼自信,如果男生真的愛他的話要先建立他的自信。」

看著螢幕我的眼淚流下來了,是啊,誰都無法代替誰,我愛現在的你,那時的你愛著那時的她,我卻糾結著那時的你。比較著那時的你跟現在的我。


漸漸的我也不那麼討厭感冒,因為在感冒的時候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擤鼻涕,就算想哭就算哽咽也可以說身體不舒服,至少可以這樣掩飾心理的不舒服吧。路口的九重葛又開了花,而這場雨又開始下,我發現這時不管是雨天還是感冒都可以完美掩飾我正在掉落的眼淚,經歷過無數次的糾結,我的內心仍然持續的與這種不自信與不舒服抗爭,正在為找到平衡點的那一天努力。


今天淚水滴過了窗沿,明天思緒跨過歷史的界線。

Poppy
Poppy
罌粟花園園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