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44 : 魔法系畫家第120天,回歸畫畫滿4個月達成小小里程碑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20天

#回歸畫畫滿4個月達成小小里程碑




春聯紅包製作出來囉🧧

忙了好一陣子的小心血




總共看了3次的打樣

還選了會自帶發亮的紙質




本來選了有刀模的版型

結果為了追求完美

印刷廠老闆私心決定幫我開新的刀模




為了趕時間出貨

老闆還請員工手工用雙面膠貼紅包袋

原來平常大貨出單都是機器黏的😅




總之這東西我默默努力了好久

從去年向家人帥氣的宣布:

「你們明年不要買春聯紅包,我會用畫的做出來,直接送你們!」




一路籌備到現在

中間一度找不到願意印刷的廠商

一直到今天

成品真的誕生在眼前

因為太美有點感動🥹




比自己畫出一幅美麗的作品還感動

可能動用的努力比自己還要龐大許多

有點像昨天的心境

「過程艱辛才能體會甜美的果實」




謝謝前前公司御用印刷廠老闆

接萬家連鎖店的單

忙得要命的老闆

願意義不容辭幫忙

每次碰面看打樣都是電話不停的響😅

(也是找不到第二家廠商願意接少量的單😅,對廠商來說是沒賺錢的生意,還要重新開刀模)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經紀人

建議我多做這版貓的春聯跟紅包袋

直接突破我給自己的節氣框架

雖然我還賺不夠錢養經紀人

但真的很感恩💕




-




最後感謝持續行動的自己

雖然最近很冷,睡的比較晚😅

我會繼續花時間累積:

做這些想做的事

做這些幫助人的事

做這些值得感謝的事




-




溫馨通知📢

在蝦皮下單的大家

商品都出貨囉




想訂購的人

購買方式放在留言區❤️‍🔥




-




突然發現今天是回歸畫畫滿4個月

也算是達成小小的里程碑✌️




真是心滿意足

明天見

14會員
259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