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紅白姬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幾年在超級瑪莉誕生25周年紀念時,想說來拍個超級瑪莉主題,因為對電玩比較有怨念一點,所以平常拍攝都很隨興的我,這次也稍微準備了一些道具。


包括我小時候玩的,放到現在還沒丟掉,白色已經變黃的紅白機主機正體,日本原裝超級瑪莉卡匣,以及我專門用來玩老遊戲的CRT映像管電視,另外還幫MD準備了一頂瑪莉歐帽子。於是就這樣誕生了這輯紅白機,嗯...不對,應該說是"紅白姬"比較才對。


raw-image


因為當時還蠻沉迷內閃直打的拍法,想說NEX附的內閃好像從來沒裝上去用過,所以也成為我少數用NEX內閃拍的一輯。


不過拍攝後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MD搖桿拿反了,看來沒玩過電視遊樂器的人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拿搖桿。

raw-image


那為何MD搖桿拿反還能玩到全破?其實我的紅白機早就不能用了,是電視接了撥放器,撥放youtube上的破關影片,一邊撥一邊拍的。


raw-image


時間過得真快,2013拍攝這輯時超級瑪莉系列才25周年,而2020就35周年了。也許會找一天來重拍這組紅白姬~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