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這些故事我已經講了十年,我以後還要繼續講⋯《最好的一天 Best Day Ever》李羊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故事我已經講了十年,我以後還要繼續講⋯

特別篇中來回憶校園傳奇人物「龍哥」在求學時期的愛恨情仇

也描述了我們在求學時期的奇妙經歷,締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希望你也能從這些小故事中,找回年輕時的自己

啊有字幕要記得開耶!這集是AI工讀生剛上工,多多體諒


▹ ▹ 點擊連結看更多

《這些故事我已經講了十年,我以後還要繼續講⋯》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