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醬未解之謎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茶醬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沙茶醬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沙茶醬對人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這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火鍋必備吧,

大概沒有一家火鍋店沒有沙茶醬調料,

而且各家可能還有各家不同詳細配方,

吃火鍋少了這一味,

相信很多人會感覺少了很多滋味,

我自己以前也很喜歡吃,

經常買一大罐回家炒空心菜炒豆干炒什麼的,

非常好吃,網友問這種調味料對人好嗎?

還是會有壞處呢?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我先說明一下,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沙茶醬為主,

其他種類的沙茶醬可能有不同詳細成分,

結果也很可能會完全不同,這點請注意。

我想很多網友早就猜到,

對,沒錯,它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最主要的壞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某種破壞,

次要一點的壞處,是會對人體心臟造成破壞,

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

如果 [ 好吃 ] 也算好處之一的話,

這大概是它唯一的好處吧,

總之,網友給我看的那種沙茶醬,

對人體沒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的沙茶醬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