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懂得什麼叫做後悔  

我只懂得兩個字-珍惜

我只想好好珍惜與你相遇的時刻  


儘管經歷許多事情與考驗

最後我們都成功一起成長


我從不後悔過認識你

我只想好好珍惜認識你的分秒時刻


哪怕是美麗的錯誤

哪怕是爭吵的衝突

哪怕是傻勁的相信


我全都不後悔

反而倍加珍惜


你對我說每一句話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仍然傻傻全然相信你

毫不懷疑過你的每一句話


儘管你對待我的態度 已不復從前

我仍然不後悔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麼叫做真正的友情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