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我們決定把這篇叫做「金賢珠極樂指南」|BAZAAR Dec. 2021 拍攝幕後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神經帶來高刺激的黑白畫報

賢珠演員的《BAZAAR》12月號畫報!


看過單色版

彩色版絕對不能我自己看啊

所以YNK小編帶著拍攝幕後來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日的_預覽圖.zip

請先緊緊抓住自己的小心臟...

通往極樂世界的列車要準備出發了!


raw-image

第一套服裝

就馬上讓我氣絕


raw-image

把大衣穿一半的技巧…

對心臟有害…

但我好喜歡… 好刺激…


raw-image

居然能親眼看到金賢珠這種眼神

我活得好值得


raw-image

大衣應該感到很榮幸吧

可以被金賢珠穿


raw-image

脫掉大衣

金賢珠穿上了氛圍;;

氛圍你也太好了吧


raw-image

老實說我看到這套的瞬間

還以爲賢珠演員會出事呢


raw-image

因為感覺80億地球人的心臟都要被點燃啦


raw-image

你看啦

這就是K-畫報匠人拍的照片


raw-image

大韓民國現在…

因為擁有金賢珠的下巴

真是個了不起的國家啊


raw-image

在畫報拍攝現場

有光用眼神就能傳達出424個故事的演員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知道這張是想表達什麼故事

真的是非常濃烈的愛戀吧

那無法忘記的眼神


raw-image

重複看第424遍了

這也是一種病吧 哈哈...


raw-image

如果說是因爲太愛金賢珠而生的病的話

還是病下去吧

金賢珠怎麼可能戒掉啦...


raw-image


有看到一道光嗎?

啊 那就是金賢珠啊?


raw-image

但你跟我說這是B cut?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從現在開始金賢珠的B cut

就叫Beautiful cut


raw-image

咬手指的金賢珠太犯規了


raw-image

這裡突然來個眨眼?


raw-image

這真的非常違法耶?

應該要爲我們的心臟負責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和大家分享用一把椅子

就能把全世界舉起來的方法

(要準備的東西:金賢珠)


raw-image
raw-image

真的很想問妳

到底要天才到什麼程度

還要偷走多少人的心啊


raw-image
raw-image

到了這種地步了

該不會世上所有人的理想型都同一個人?


raw-image

(喂 你也是喔?你理想型也是金賢珠?)


raw-image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把金賢珠從頭到腳都包成黑色?

祝您吸氣得健康 吐氣得財富...


raw-image
raw-image

化上煙燻妝的金賢珠…

說看到極樂世界也不爲過吧!


raw-image

最近聽說有個要守護天堂的人

總是被目擊到出現在地獄裡


raw-image

如果是和賢珠演員一起下地獄的話

我現在就馬上衝過去啦


raw-image

如果好奇賢珠演員的畫報和專訪的話?

記得看《BAZAAR》12月號!


raw-image

還有,還想再看到更多賢珠演員的話?

在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中見吧!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