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什麼? 你說金賢珠又超越了金賢珠?|ELLE 畫報拍攝幕後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 時隔好久來跟大家問候了

我是YNK的Camera! YNKam~

各位.. 大韓民國的三個마요(mayo美乃滋)


其中有一個就在YNK裡喔!

大家知道這個驚人事實嗎?


1. 마요mayo 美乃滋炸雞

2. 마요mayo 美乃滋鮪魚


還.有.呢

raw-image

3. 金賢珠不要總是這樣奪走我的心啊ㅠㅠㅠㅠㅠㅠ

哈幾麻唷 마요mayo


是滴滴滴~!~!! 沒錯 今天正是!

我們的心臟被畫報匠人偷走424次後


賢珠演員 ELLE 10月號

畫報拍.攝.幕.後. 要公開的日子啦! 


raw-image

啊 就是這樣~~

我的心又被!


raw-image

就是這樣啊ㅠㅠㅠㅠ 帥慘了ㅠㅠㅠㅠㅠ

(特別是這套讓很多人都瘋狂的服裝!!)


這次真的準備超豐富!

請大家先抓緊自己的心臟~!

伸展一下準備要來刷屏的手指!


/洗板注意/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拍攝幕後吧!


raw-image

......(先默默為大家遞上照片)


raw-image

大家 : 哇 一開始就沒再開玩笑耶

這真的不是鬧著玩的耶..


raw-image

是吧..? 我也覺得這沒在開玩笑的(真摯


raw-image

我對賢珠演員總是真心的啊

但這次的畫報已經第424次真心了喔;;;; 


raw-image

我們賢珠演員真的是

太美麗 太帥氣了

總是讓我心波蕩漾 淚如雨下


raw-image

眼淚都用來沖澡

這個月水費居然0元耶

我根本生活智慧王啊我! 


大家全都一起賢珠起來吧^^! 


raw-image

啊 ... .. .啊啊.. 啊...歐買尬

又淚如雨下了

澡沖起來啊沖起來 (抱拳痛哭 


raw-image

下個月水費也是0元了耶ㅠㅠㅠㅠㅠㅠ 


raw-image

到這種程度的話

我們賢珠演員

應該可以當地球村節約用水宣傳大使了 


raw-image

各位都知道那句名言吧?

人生遠看是喜劇,近看是悲劇

然後我們賢珠演員的美貌

是聖恩浩蕩的名劇 


raw-image

聖恩浩蕩的龍顏 要放大拍..

聖恩浩蕩的龍顏 要近點拍.. 


raw-image

其實,就算如我所願

已經貼近到3cm拍她了

還是有空間能讓我再近拍的喔...? (拖下去 


raw-image

啊 哈利路亞... .... .


是我的愛 你的愛 我們大家的愛

★湖水綠西裝★ 終於登場了...


真滴是.. 金賢珠 + 西裝

光是這組合就是一整個太超過

是要把人逼瘋的境界啊 


raw-image


(打給羅浮宮)

raw-image

什麼?? 湖水綠嗎????

蛤??????????


對 覺得你們好像有一座雕像遺失在這兒了

所以打了電話ᅲ 


但不好意思呢..

可不可以破例讓我把她帶走呢ᅲ (拖下去22 


raw-image

從現在開始這些照片會震撼你的手機

你們可以準備換桌面照了

(簡而言之 就是盡情儲存的意思) 


raw-image

現在大家每天24小時

都一定要緊緊握住

不要放開賢珠演員喔 


raw-image

現在你們都會成爲手機中毒者的 知道嗎?


raw-image

 ....那說到這裡

今天YNK小編的文章概念到底是什麼呢..

感覺很多人在疑惑中


就是~ 今天我要成為轟動小編界的文膽劊子手 (認真 


raw-image

看過她的人,怎麼可能不會愛上這張臉..? 


我已經從在拍攝現場就一直

Oh My God

Bravo Oh Holy Hyunjoo

這樣叫了五億五千次了...

(這大概也是在我腦海中飛過無數次的話) 


raw-image
raw-image

結論:即使夜空中所有的星星都消失

我們抬起頭來,看著金賢珠就行了

-NK福音 第4章24節- 


raw-image
raw-image

啊~ 就算倒著看

也可以破千萬觀看人次的電影

你說這部電影叫什麼來著? 


raw-image

不清楚劇名是什麼

但體裁就是金賢珠.. 


raw-image

咦 這不就和我在寫的體裁一樣嗎?ㅠ

難道這是命運? 


我已經寫了五兆五億個版本的劇本了

歐尼快點給我們什麼什麼角色都好

我的吶喊已經迴盪在全世界了.. 了.. 了.. 了 


raw-image

我們 : (她是被美死的死者們... 留在世上的唯一溫存) 


raw-image

就算只有賢珠演員的美貌和表情

新劇第1集已經拍完了

只有我這樣想嗎? 


raw-image

各~位 你們正在起立鼓掌對吧?

問我怎麼知道的呀?


我現在就是因為在起立鼓掌

才只好用腳趾打字


raw-image

請各位銘記在心

以後外國朋友問beautiful, perfect, amazing的韓文怎麼說的時候


這三個單字就都回答 김현주 金賢珠就準沒錯了


raw-image

即使是現在的千禧年

還是之後的Cyberpunk時代


美的標準就是金賢珠..

就是beautiful.. perfect.. amazing..


raw-image

(* 同義詞 : handsome, awesome, holy.. 等等) 


raw-image

這世上最珍貴的側顏..

就是賢珠演員的側顏..

(又要來沖澡了啦 眼淚澡 


raw-image



有一件事真的讓我很好奇呢...

raw-image

因為光是靜靜看著

就能為全世界的人帶來心靈平和的感覺

那為什麼賢珠演員沒有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呢??


raw-image

還有 如果說每天早晨太陽都從東邊升起

那從我們心中升起的就是

金賢珠 我愛你!


嗚嗚.. 在這個賢珠演員諾貝爾和平獎也拿不到的社會..

這是人生嗎? 這到底該怎麼活啊..


那麼! 就讓賢珠演員的ELLE 10月號 畫報拍攝幕後

幫大家找回內心的安定吧


raw-image


[金賢珠] ELLE 畫報拍攝現場公開 

※ 注意: 在內心安定以前

你的心臟可能會再次被奪走※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事實!

賢珠演員帥氣爆發的畫報和專訪

都可以在ELLE 10月號

欣賞到更多更深入的內容喔


小編就在這兒跟大家說再見囉!

安妞~!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