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終章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之間穿插了一些單一事件,但大概就是累積而成的。
最後我患上非常嚴重的抑鬱、憂鬱跟焦慮症
變得無情緒、無性慾,對什麼事情都變得沒有興趣
只有上班跟家裡兩個點來回

分手那天,我還去上班
然後我又跟RC發生嚴重的爭執

我打給好友L
最後L其實跟我坦承RC打給她過抱怨我的事情
甚至要L用盡各種方式把我帶走
我大崩潰打給RC是不是到底要逼我去死

我曾要RC問問身邊的朋友他這樣的思想跟對待方式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結果他打給L,説我要他打給朋友問
他打給我的朋友(?????

那天回家前,我崩潰的打給J我說我放棄一切,到外縣市,全部重來的狀態
結果現在卻變成這樣,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J還假惺惺問我要不要現在去她家
『我是你在這邊的朋友』J如是說
面對那時候的這句話我是感到溫暖的

但我還是振作起來,說要回家面對RC
(但回想起來真的太假了這一切

回到家後,發現RC帶了他的老師F跟F的弟弟
為了協調我們的分手

F問RC到底想要什麼
RC說『我只是希望我另一半更好,我錯了嗎?』
F說『錯了 你本來就不應該要求,人都有自己的一面』RC安靜

F問我現在想要什麼
我說我想要一個很真誠的道歉
RC說『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道歉,但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給你。對不起。』
這根本不是真誠的道歉,RC到那時候為止仍不知道他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F弟弟說他覺得我們兩人都還沒有共組家庭的共識並不適合結婚
(廢話都到這地步了

最後F請弟弟帶走RC
讓RC跟我分開兩天冷靜並讓我收拾東西

F老師在那天陪伴我到凌晨四點
他在RC離開的時候對我說了一句『很辛苦吧?跟他在一起』
我淚崩,點頭表示同意
『RC會是個好朋友、好同事,但他不會是個好情人跟好丈夫』F如是說

我們聊了很久,也講了些無關RC的事情
F老師鼓勵我可以追求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雖然事後我也沒再繼續跟F老師聯絡
畢竟與RC有來往的人事物,我也無法再繼續維持關係

分開的幾天內我仍舊有打給RC跟他說我想要和好
但RC只是淡漠的拒絕了我好幾次
(成功PUA的最佳證明

三天後,我離開那個原本我自以為跟RC的家,搭上計程車回台北
而後,我跟RC只有少數的聯繫,本以為可以當朋友
但RC堅持不要,也許是那些相處過程,讓他也認同了分手後不能當朋友這件事情
雖然他對H不是這樣,但起碼他在我身上學到了吧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