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憤填膺再騙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搶佔版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方認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哥倫布,航向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VR遊戲銜接穿越感,主角終於不用再慘死穿越異世界這期追的兩部新番是《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和《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其實跟這幾年改編自小說/漫畫的其他作品邏輯類似,比如怕痛,主角光環、小開掛、獨特節奏體驗其他遊戲玩家碰觸不到的劇情。舒服的劇情推進,加上畫風乾乾淨淨,主角就是典型的帥帥,蠻適合當作下班後或午晚餐時的追劇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2-24
延延聊電影|《販愛天堂》|與我義憤且憂傷地手舞足蹈|院線電影《販愛天堂》由法庭戲展開,為槍傷案的始末進行倒敘,關係人分別站上台講述自己所知的線索,試圖找出這對年輕男女接近他們的動機,阿德里安少時出車禍毀掉的舞蹈夢,轉而被貴婦瑪莎所供養,相形之下,具備竊盜身手的瑪戈,具有遠見的過人智慧主導了整起詐騙案,他們分別向喜愛自己的年長對象討取歡心,一方的成功卻會換來另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3-25
烘焙|親手做一份愛的禮物|STEP BY STEP 零經驗也能做出美味的甜點|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桃園中正藝文店這世界是有成千上萬家糕點專賣店,就連街角的咖啡店也有販賣蛋糕,為什麼親自做一顆蛋糕或是一份甜點會如此吸引人呢?這大概就像小王子與他的玫瑰。小王子深愛著他的玫瑰,並不是因為那是B612 號行星上唯一一朵玫瑰,而是因為他在玫瑰上傾注的時間,而顯得玫瑰在他心中如此重要。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19
台灣政府必須硬起來!為數位內容製造業者的權益奮鬥最近,也就是2022年3月上旬,我國公平交易委員會(下稱公平會)的《數位經濟競爭政策白皮書》出爐,在該白皮書內容的第105、200頁分別提到「數位廣告分潤與新聞收費」及其法規政策,筆者好奇看完後,不禁再度感慨台灣對此議題,又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3-15
溫暖/一碗甜湯一份愛圖。文/布恣芽朵 在炙熱的夏天裡,它從未被遺忘,總能看見它小小的蹤跡。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5
談談療癒|一份好吃的甜點,便能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提拉米蘇的意思是「Pick me up」,「喚醒我」、「讓我打起精神」。 又再度來到了這家店,但這次需要療癒的人,是我朋友小瑜......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30
談談療癒|一份好吃的甜點,便能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吃一個好吃的甜點,是我覺得最放鬆、開心的時刻。 屬於你的療癒甜點是什麼呢?如果還不知道的話,讓我推薦給你【珍珠奶茶鐵鍋鬆餅----Engolili 英格莉莉】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9
【試讀心得】卡爾・奧韋《我的奮鬥:父親的葬禮》:寫作是與陰影中的記憶奮鬥《我的奮鬥:父親的葬禮》是挪威作家卡爾・奧韋・克瑙斯高(Karl Ove Knausgård)2009年發表的作品,是他一系列自傳體小說中的第一部,主題是死亡。他在接下來的兩年中,陸續又出版了其餘的五部作品,皆是以「我的奮鬥」為題,書寫自己一生中的愛情、童年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3-24
我們犛田、收割,我們只求溫飽,也賺點零用錢,然後再換下一份工作。就在帝國鎮垂死的同時,另一種全然不同的公司鎮正在南方七十英里外的地方蓬勃發展。 從很多方面來看,它給人的感覺跟帝國鎮完全相反。它無法提供中產階級該有的穩定保障,反而住了一群「朝不保夕的階級」:工資微薄的短期臨時工。說得更精確一點,就是住在露營車、活動房屋、旅行車、甚或帳篷裡的上百名流動工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