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等級簡直可以直接送給Balenciaga做下一季的秀場設計了吧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捕捉夢境的?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趁著剛醒時迅速回想一遍,拿起手機錄音或打字紀錄下來。不過偶爾也會像今天這樣,剛醒時完全沒印象。幾個小時後突然回憶起,卻清晰到要確認一下是夢是真。


夢中我和家人去了某個台灣觀光區,那裡有一個要搭小火車進入觀看的劇場。原本不怎麼期待的。進去之後,小火車持續前進,全黑的場景中突然出現各種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好漂亮好有想像力的立體畫面和聲音,而且質感超好。完全就是Nicoletta Ceccoli的世界嘛,太厲害了現實中也想要有一個。


場景來到夢中住家的公寓陽台,低頭看見一個西方臉孔的男子和我打招呼,對我說好久不見。閒聊了幾句貌似有點熟的樣子,我還回他說晚點下樓找他。但其實想了半天還想不出來他是誰。可能是Facebook上的朋友吧回頭翻翻看好了。


為了逃避下樓找他這件事,我又找家人陪我去逛百貨公司。在百貨公司裡剛好有一場服裝發佈會,我們就進去看了,座位也在會持續移動晃動的軌道上(夢裡的我想著這是最近的流行嗎),秀場從頭到尾全黑,沿途偶有直徑很小的光束打在非常細節的部位(細到可能只是一個皺摺),感官只能集中在黑暗中的模特兒們散發的氣味和冷熱變化,以及背景很厲害的Alessandro Cortini風格電子音樂上。雖然看不見任何服裝但整體超震撼的。(腦補一下觀眾可以帶走一個信封袋,裡面是一張特殊纖維材質卡片,上面有QR Code,掃進去可以觀賞看得見衣服的虛擬秀場)。這種等級簡直可以直接送給Balenciaga的Demna做下一季的秀場設計了吧。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