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計畫變更通知-更多免費好康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先預祝各位粉絲們,2024投資順利,底下我想宣布一些今年的改變:

一、方格子這邊的專題、沙龍,近期我會將所有文章完全免費公開,不再額外上鎖。主因想推廣正確的、良善的理財觀念與資產配置心法給更多朋友,所以不想設限制。另外,也是希望自己的創作方向可以更自由,不被付費機制、流量所束縛,隨心所欲推廣任何我所相信的理財觀念。

二、不用擔心,沒有要放棄方格子這邊的經營,反之我會創作更多免費的內容,對大家應該是個好康利多才對😂 今年,或許我會想寫本書,聊聊美股、資產配置,分享許多我在UBS時期從頂級富豪身上學到的事。

三、新的一年,也期待與粉絲們有更多線下面對面、近距離的交流互動,底下有我的Line粉絲群,由我的鐵粉應援團組成,多數都已財富自由,男的高富帥、女的白富美,有興趣一同交流的歡迎入群。

若未來有我北中南的投資講座、新書優惠、活動資訊等等,也會在群裡公告📣 是我SK的鐵粉,就來吧!👇👇👇【點擊下方藍色文字入群】


7.8K會員
81內容數
我是SK,Tiktok人氣財經頻道「SK白話財經」創辦人,曾任職頂級外資PB、法人投資顧問。 微軟、Google、波克夏的長期投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