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設計新聞分享|2023.10.30-11.05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idjourney 將推 Style Tuner】

raw-image


Midjourney 將推出的 Style Tuner (風格打造器) 將可以讓使用者打造自己專屬的 Midjourney 風格,可以讓你訓練出一種風格用來創作不同內容的創作。



【Miffy Café Tokyo】

raw-image

日本東京澀谷代官山將在11月11日推出以米菲兔為主題的咖啡館,主視覺和店面設計都由日本知名設計師佐籐可士和負責設計,整體設計風格符合米菲兔的風格,有大量色塊且畫面簡潔。



【小米推出新系統,同時更新系統字體】

raw-image

小米有推出過免費商用字體 MiSans,隨著這次 HyperOS 澎湃系統發布,也對字體進行更新,支援了更多的生僻字,讓系統字體支援更多文字內容。



東京電視台 25 年來首次更新品牌標誌

raw-image

東京電視台決定於11月13日(星期一)更換新的品牌標誌(Logo),並以「テレ東」作為呼名,紅色和藍色的箭頭象徵著「第七頻道」和「思念」。另外子公司也同步更新了品牌標誌和企業理念,展現了團隊合作的精神。



信濃毎日新聞社推出蕎麥麵新聞

raw-image

信濃毎日新聞社是日本的一家地方報社,2023 年是其創刊 150 週年,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推出了「蕎麥新聞」,使用食用墨水在蕎麥麵上印上了150個長野縣的長處(特色),這麵條在煮之後文字會消失,這企劃既展示了長野特色也融入報社印刷技術與創意。

======

Hi,我是Kevin ,創作邦分享各種設計、創作、工具介紹等內容,也整理了各種相關資源連結,如果你對這類資源感興趣,可以逛逛我的網站,你想追蹤更即時的訊息可以看我的社群平台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設計、個人品牌、AI 應用的問題,都歡迎來信或傳訊息跟我討論。如果是合作討論,則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也可以訂閱「創作邦電子報」收到我的每週內容整理跟分享。

我也開設了 Youtube 頻道,歡迎訂閱追蹤:訂閱頻道

(歡迎分享至社群。但全文轉載請來信詢問,禁止修改上述內文,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創作邦,及附上原文連結)

    創作邦致力分享設計新知、創作工具、高效工作方法,我們的沙龍提供各種給設計師和創作者的實用知識與資源,如果你付費訂閱我們,還會提供你更深度的內容分享、專屬討論區、會員購買數位商品限定優惠等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