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人一起去旅行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該會很煩吧。。。而且他們應該還一直希望你安排行程。。。這個應該不叫做旅行(對你來說)可能比工作更辛苦哈哈哈哈哈。。。

對我們父母那一輩的人,我大概不會去想他們有沒有出息,畢竟他們小時候要面對的跟我們很不一樣。就像我爸,他十幾歲開始出來做地盤,日曬雨淋又辛苦,但是我理解他們那個時候的人就只能這樣,我阿爺很早就過世,我阿麻也是在地盤做散工,我還有兩個叔叔,我老豆有份建造地下鐵,香港隧道,青馬大橋, 沒有出息的他們,還是這樣過來了,成就了一個很好的香港。其實我家在我剛來澳洲的時候差一點破產,所以現在我老豆如此揮霍,每天在淘寶買東西,每星期去打哥爾夫球,也不會有人說他。

有時候在FB看到以前的香港,我會很感恩像我們父母那個階層的人,讓我們這個年代的我們有機會見證過香港的光輝。以前我們坐國泰真的覺得特別proud,現在你看CX都成了什麼樣子了?我們的下一代就再也沒有機會知道,原來我們是如此美好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