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價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知道為什麼總是亞洲人在講價。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掉臉。為什麼亞洲人進來店裡總是不打招呼?為什麼亞洲人總是在貪小便宜?作為店主,創作者,如果你是有禮貌,真心喜歡我的作品,我會自動自覺給你discount,但是偏偏有很多亞洲人,一走進店裡就說any discount?就是因為你這樣問,你的discount 是零!

有次有個亞洲婦人,她要買兩個環保袋,她要discount,我說如果你買5個,第六個free,然後她說她只是想買兩個,問我為什麼不可以給discount, 然後我說我老闆不會給discount, 我會被炒,然後她也就買了,付錢的時候她見到我桌上有貼紙,然後她隨手拿了兩個,我說貼紙$5一個,一共$10,然後她又問我為什麼不能送給她,我說不可以,然後她又真的再付錢了,最後她又說要買拼圖,$60,她說$50可不可以,我說不可以,她就走了。。。OMG...為什麼做人要做得那麼麻煩。。。

很多時候我不會表露自己會中文,因為每次說中文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反而你說英文他們就不敢問你拿折扣。我真的不懂是什麼心態。

每次當我聽到有香港人說被歧視的時候我都很想走去問問他們,先看看你們自己做了什麼,然後才說被人歧視,因為說真的作為一個店主來說,我沒有時間去歧視你,如果不是你做了什麼掉臉的事我真的不會去歧視你。

不過話又說回來,好的,正常的亞洲人還是有的。我要經常記住這一點,不能被那一群可惡的亞洲人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