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的那端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照片攝於2023/12屏東海口港,矢延憲司《船仔貓》展)


我總覺得 雲的那端

有人在對我 說話

那是 意識聽不懂的語言

但感覺是知曉的


就像看著電影的某個情節

哭到 無法自己 那般

沒有文字能用來形容

任何人類的語言都是種 破壞


無法言傳 只能意會

極美 極深

莫名無比的觸動

靈魂的禮物吧


我知道 雲的那端

有人在對我 說話

當 天使的羽翼 落在

行走的路徑上

我會知道 自己是

被看顧的



熟齡女子一枚,與愛貓一起體驗在地球上的生活,把酸甜苦辣都視為這趟旅行的一部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